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早上的太陽從東方冉冉地升了起來。知了在樹上“知了知了”地叫,好像在說:“熱死我了!熱死我了!”河裡的水早上還是冰涼的,可是一到了中午,河水就開始冒熱氣了。小男孩熱得受不了了,吵着鬧着要剪頭髮。他剪了一個光頭后還是嚷着:“太熱了,太熱了,買冰棒,買西瓜。”小男孩一隻手拿着一根冰棒,另一隻手抓着一片西瓜,津津有味地吃着。突然,冰棒溶了掉到了地上,小男孩生氣地叫:“再買一根,再買一根。”大人聽了,很不耐煩地說:“你要吃,老天爺也要吃,我哪來這麼多錢買,你如果要怪,就怪老天爺去。”遠處有賣西瓜的,商人坐在椅子上,屁股還沒有挨着椅子,就已經感到椅子有些發燙了,商人只好站着,一邊叫喊,一邊搖着手中的芭蕉扇。有人走過來,一摸西瓜,“唉呀,”突然叫了起來:“這是西瓜還是燙瓜啊?”

  中午的時候,游泳池裡人山人海,只聽見裡面有嬉戲聲,叫熱聲,撥水聲,拍水聲,鬧哄哄地響成一片。“我的鞋子不見了。”“我的孩子不見了。”“我的兒子不見了。”到處都可以聽見人們的呼喊聲。

  人們實在是熱得受不了了,就連老人也拄着拐杖,搖着扇子來到游泳池,老人們見游泳池的人這麼多,就來到了江邊。老人們不會游,就坐在岸邊,把身子浸泡在江水中。手中的大扇子不停地搖來擺去地。到了晚上,老人們還坐在岸灘邊,不願離去。這時,老人的孫子們出現在堤上,大聲地喊:爺爺奶奶該回家了,天都黑了,爸爸媽媽會擔心的。”老人們衝著孫子說:“孫子啊!趕快下來,泡一泡,這兒的水可真舒服,快下來啊。”

  第二天早上,老人們把一壺水放在陽台上,到了晚上,這壺水都快要開了,這個夏天多熱啊!

  巢湖春暉初一:唐雨婷

您正在瀏覽: 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