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愛赫山實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赫山實驗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赫山實驗,我精彩生活的開始。

  來赫山實驗讀住學已經有三個多月。剛開始來的時候,很想念爸爸媽媽,再加上學習的壓力,我從小學的前三名直線下降到了現在的十二名。我曾暗地裡罵過這個學校:實行什麼課改嘛,讓學生來講課,學都學不好,,成績下降了,怪誰嘛!還有,學校里有那麼多活動,文明勸導,牆報比賽,作文競賽,不是佔了我們的時間嘛!

  直到後來的一件事讓我改變了對赫山實驗的看法。

  那一天,我的小學同學給我打電話,在電話跟我聊起他們的學校。他說,他們的學校的老師只知道在講台上說自己的,學生在下面睡覺都不管,而且布置的作業也很多,一般要做到半夜,再加上上課也聽不進去,作業一道題也不會,天天在學校里混日子。並且他說他們班上有很多同學想到赫山實驗來。還說我身在福中不知福。他剛說完,我便氣憤地把電話掛了。心想,他還是我小學時的好朋友嗎?怎麼不為我說話,真不夠義氣。第二天早上起來,回過頭來想一想他的話,覺得也不無道理。於是決定去感受一下課改的魅力。這一天,我認認真真上好了所有課,覺得有很多收穫。於是,我給我的同學道了歉,並謝謝了他。從此,我便愛上了課改。

  雖然這件事然我對這個學校有了一點好感,但我真正愛上這個學校是那一天……

  今年的9月,學校組織我們C58班來進行文明勸導。我心想:學校玩的花樣真多,進行文明勸導不是要耽誤我們的學習時間嗎?如果我們的成績下降了怎麼辦?雖然我想是這樣想,但還是去了。文明勸導的主要內容是勸說過馬路不走斑馬線的人和亂丟垃圾的人。勸導開始了。同學們都特別積極地進行勸導,我也不例外。看着行人在我們的勸說下一個個笑容滿面。我們心裡比吃了蜜還甜。我終於明白了學校的苦心:動手實踐比埋頭讀書有用得多。

  赫山實驗不僅課堂有趣,課外活動也有趣。我愛赫山實驗。赫山實驗——我精彩生活的開始。

  湖南益陽赫山區赫山實驗初一:羅雅文

您正在瀏覽: 我愛赫山實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赫山實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