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萬達之行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萬達之行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昨天,9月2日,想必大部分廈門人都知道是什麼日子,“湖裡萬達廣場”盛大開業了!誰都想去湊熱鬧,我也不例外。

  吃過晚飯,我和媽媽就出發了,沒想到在距離萬達廣場100米遠的地方,汽車就早早排起了長龍,我迫不及待了,跳下車,抄近道,對着在“車燈海”中緩緩挪動的媽媽說:“電話聯繫!”便奔向了我朝思暮想的萬達。在路上,我不禁吟起了一首自編的小詩來:“你,站在遠處,散發著無限的吸引力,誘惑着我,當我一步一步靠近你時,才發現你的愛慕者如此之多,我擠,我擁,無奈卻陷入了茫茫人海之中……萬達!萬達!你是否聽到我心底如此渺小的呼喚?”經過長時間不懈的努力,我終於得以站在萬達廣場的大門前,回頭一看,我被“雷”到了,無數個人頭晃動着,人們接踵摩肩,擁擠不堪,幾近窒息的地步!

  我站在門口等待着媽媽時,觀察者來人,形形色色的人都有,有年近七旬的老人,有挺着大肚子的孕婦,甜蜜的情侶,和諧的三口之家,甚至有工地上來的工人,帶着一群頑皮孩子的老太太,坐在輪椅上的殘障人士……好不容易等到了媽媽,卻看到一個令人無話可說的景象,人們正踏着鏗鏘有力的步伐,“走”着出於人多為了安全考慮而停運的電梯,我和媽媽帶着極度無語的心情也跟着人潮走着電梯上了樓,四處閑逛。

  當我們逛完了大大小小的百貨商店后,已是晚上9點半了,我的肚子毫不留情地打起了爵士鼓,為了撫慰一下它的情緒,我們走向了3樓的美食區域,開始尋找吃的了,味千拉麵,不行,最近被曝光有問題;味食麵,鬥牛士都打烊了;日本料理,太貴,吃不慣生魚;音樂廚房,沒食材了……其他餐廳也因有這樣那樣的原因而沒進去。最後,我們終於選定了一家名為“漢拿山”的韓國烤肉店,只是還要排號,現在排到20多號,我拿到的是51號,心想,既然來了就不能空手而歸,至少也不能空肚而歸吧。於是我們做好了漫長等待的準備。不過,並不是許多人都像我一樣有毅力,一些人已經放棄了等待,我聽着號數從36、37、38直接就跳到了51號,我激動地拿出號碼牌,深深感受到什麼是“堅持就是勝利!”

  在一番大快朵頤之後,我不禁又吟起了下一段即興詩:“萬達!萬達!當我走進你之後,幻想全部落空,我輕輕的走,正如我輕輕的來,我揮一揮衣袖,只帶走了幾塊烤肉。”我們跋涉了500米后,終於看到了停在道路盡頭的車,我感慨道:“這次的萬達之行,真是讓人哭笑不得啊!”

  廈門五緣灣實驗學校 七年三班初一:王柏寒

您正在瀏覽: 萬達之行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萬達之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