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遊仙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仙境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今天,看完了菊花展覽,我可謂是領略了神話中的仙境。 

  宛如仙子,亭亭玉立地站着;宛如舞女,跳着最優美的舞姿;宛如戰士,頂着寒氣開放。一朵朵菊花吸引着上千個遊客的目光;為秋姑娘的來臨表示最親熱的歡迎。上千個遊客的心被菊花的美和精神打動,就連孩子們也紛紛記着每一朵菊花的舞姿;秋姑娘給它們最禮貌的回敬,並多賞給她們一些比其他花永遠沒有的美。 

  “迎賓花壇”別具一格的水平中你挨我擠。用竹子編成的花籃上千百朵菊花散發出陣陣芳香,雖然很淡,但還是引來不少蜜蜂和蝴蝶的飛舞。遊客們帶着照相機,興奮而自豪地照相,照好了,總會回過頭看那個充滿快樂與長的特別好看的第一位來迎接客人的菊仙子。 

  游完了“迎賓花壇”,走過“綠色家園”,一群身穿黃色上衣的菊仙子迎面而來,它們伴隨着風的進行曲跳出優美的舞姿來。這一唱一跳,讓每一個遊客的憂愁都拋於九霄雲外。跳呀,跳呀,一刻不停,永遠都是為遊客們展現最美麗的畫面。風也被感動了,獻出自己最好聽的歌,讓花仙子來做他的舞伴。 

  當你仔細地觀看,你會發現,在群仙子之中,只有一個仙子獨秀一角,不與群仙子爭美,她就是唯一穿着紫白相間上衣的仙子——“聖光桃園”。她背朝太陽,雖然有點稀落,但仍有幾分風采。花瓣小而由花蕊向外擠出去。看起來悠閑而輕鬆自在,花蕊由淺紫色到白色,但到花瓣的極端又是淺紫色的。她散發的紫白色清香十分誘人。我,就是被她的香氣給迷住的。她不僅誘人,還招來了很多蜜蜂和蝴蝶。讓誘上她的人都給予最親熱的吻。 

  從仙境中回來,每一個仙子都擺手送別。每一個遊客也戀戀不捨的離開了這個美麗而迷人的仙境。 

  菊花,與眾不同的仙子;她傲寒開放,有着一種可貴的精神。我喜歡她,更喜歡她創造出來的美麗仙境!

您正在瀏覽: 遊仙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仙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