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黨旗,不滅的火焰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黨旗,不滅的火焰_1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滔滔洪水席捲了村莊,衝破了堤壩,昔日的美麗就在一刻間變成了死氣沉沉的土地。老天爺的冷麵無情,人們的悲痛欲絕。就在人們都沉浸於悲痛與絕望的時候,和煦的春風吹來了,人民在苦難中的希望——黨來了。就在黨的關懷,黨的號召與領導下,救災的工作進行得井然有序,在黑暗中迷茫彷徨的人們看到了曙光。 

  在正值黨的誕辰九十周年的此時此刻,當我站在一年前曾被無情的野獸般的洪水肆虐過而滿目狼藉的鄉土,此時卻已然煥然一新。人們正在為黨的任勞任怨與兢兢業業而津津樂道的時候,我亦由衷地想對黨說一句“感謝!”,並默默地捎去我對黨的最真摯的祝福。對黨的這種如泉涌般的敬意亦把我的思緒引到了她的那崢嶸的歲月,那些為人民自由而奮鬥,為人民幸福而奮鬥的點點滴滴。  

  多少年來,雖世事變化莫測,黨卻無時無刻守着“全心全意為人質服務”的宗旨。一切為了人們的利益,這是黨的出發點。黨是民族的好兒子,黨是人民的守護星,黨在不斷成長,國家在不斷壯大,世人矚目的眼光已慢慢移向東方。如果說中國是一隻展翅飛翔雄鷹,那黨便是那蔚藍的天空,一方湛藍,讓雄鷹的翅膀更強壯有力,讓雄鷹更豪邁的翱翔。我們是中國人,我們是龍的傳人,我們自豪,我們驕傲!然而,回眸起歷史,中國一路坎坷,風雨滄桑,當有付出了多少心血和汗水啊!

  19世紀40年代英國把大量的鴉片輸入中國,鴉片戰爭成為中國歷史的轉折點清王朝由盛轉衰,政治腐敗,軍備廢弛,社會動蕩。落後就要挨打,從此,西方侵略者紛至沓來,窮凶極惡發動了一次又一次對中國的戰爭,迫使清政府簽了一個又一個不平等的條約,中國從獨立的封建國家逐漸變成半殖民半封建的國家。為了挽救國家的危亡,中國先進分子歷經千辛萬苦,探索救國救命的真理。一次又一次的努力,又一次一次地失敗。

  終於,1921年7月一日,我們偉大的黨建立了,一支馬克思主義武裝起來的政黨開始了他的征程,將中國從封建社會挽救出來,讓中國得到進一步發展。黨建立后13多年,日本帝國主義向中國發起了全方位的戰爭,實行慘絕人寰的“燒光、殺光、搶光”的所謂的三光政策。戰火連綿,祖國的發展,人民的生活又陷入了困境。是他們,共產黨員們,拋顱頭灑熱血,為了祖國,他們前仆後繼,用無數的鮮血譜寫了一個又一個感天動地的故事:黃繼光奮起堵搶眼,董存瑞捨身炸碉堡……“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在偉大領導毛澤東的帶領下,黨員們憑着這信念,闖激流,繞險灘,為中國鋪設了一條改革開放的道路,連老天也想放棄我們時每當依然在,用瘦弱的軀體保護着祖國母親,用鮮血換來了人民的自由。新中國成立時,我們可以向世界宣告:“中國人站起來了,中國不再受欺負了!”我們可以向世界莊嚴地宣告:“我們是名不虛傳的龍的傳人,我們不怕艱難困苦,我們的名族是一個堅強的民族,一個偉大的民族!”

  在黨的帶領下,衰落貧瘠的土地已成為繁華的都市,建起一棟一棟的高樓大夏,老百姓們的“愁吃,愁喝,愁穿”“三愁”已在黨的關懷下走下小康之路,受黨的影響,每個人都在盡着力為祖國做貢獻,祖國母親露出了前所未有最欣慰的笑容。感謝黨,僅僅90周年,那顆東方之珠已經不再暗淡,而是那麼可愛,那麼璀璨,那麼輝煌!

  想到這裡,我似乎能看到心中燃起了一團熊熊的火,那似乎又像是在風中隨風飄揚的紅旗。喔,我看到了兩面果真如火般的紅旗,一面是五星紅旗,一面是黨旗。她們都是我心中的不滅的火焰。

您正在瀏覽: 黨旗,不滅的火焰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黨旗,不滅的火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