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黨旗飄揚我成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黨旗飄揚我成長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多麼鮮艷的旗幟啊!比火紅的太陽還要耀眼。每當我看到飄揚的國旗,我就會立刻想起鮮紅的、上面帶有金黃色“鎚子鐮刀”的黨旗。我就會想起為國捐軀的英勇戰士,想起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人民公僕,想起戰鬥在搶險救災第一線的黨員幹部、人民子弟兵和在廢墟上迎風招展的一面面鮮紅的黨旗和國旗。多麼親切的旗幟呀!哪裡的人民需要您,您就第一時間出現在那裡。您像一顆顆充滿希望的種子,根植在人民的心裡,給人帶來希望,給人指明方向,給人增加力量。 

  五一勞動節那天,我從遮浪坐中巴去汕尾。因為人們節假日出遊,所以車上的位子都坐滿了,通道里也站着幾個年輕人。車子經過東洲街道的時候,上來了一位老奶奶。老奶奶好不容易上了車,扶着靠近車門的柱子向車子里張望。 

  司機要開動車子了,回過頭來提醒老奶奶要站穩。車子開動的時候,車身晃動了一下,老奶奶也隨着晃動,差點摔倒。看着眼前發生的一切,一種揪心的痛霎時間傳遍全身,我來不及再想些什麼,立即站了起來,對老奶奶說:“老奶奶,我這裡有個座位,請過來坐吧!”話音剛落,車裡一雙雙明亮的眼睛齊刷刷地望着我,我突然感到臉上火辣辣的,心裡像揣着個小兔子怦怦地跳。 

  站在通道里的幾個小夥子把老奶奶慢慢地扶了過來,老奶奶坐在我的位子上,向我微笑了一下,接連說了好幾聲“謝謝!謝謝!”這時,我的心裡不知為什麼,感到暖烘烘的,甜滋滋的。 

  原來,幫助別人是一件多麼快樂的事啊!雷鋒叔叔是快樂的,我現在終於感受到了。我志願向雷鋒叔叔學習,無論走到哪裡,無論在什麼時候,都要盡自己的最大努力,為學校,為家鄉,為身邊的每一個人多做好事,讓雷鋒叔叔的精神永遠發光,永遠傳承。

您正在瀏覽: 黨旗飄揚我成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黨旗飄揚我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