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在黨旗下成長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在黨旗下成長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時間如流水般逝去,今年已經建黨九十周年了,每當我撫摸着紅領巾時,一股自豪感便油然而生。

  在2007年時,我光榮的加入了少先隊,成為一名少先隊員。自從加入了少先隊后,在每一次學校舉行的活動中我都踴躍參加,在校外,每看到需要幫助的人們我都會去幫助他們。就在三年級時,我校為幫助白血病人鍾俊豪做手術恢復健康,舉行了捐款活動。捐款時每個同學都將自己的零用錢、壓歲錢捐出了但在那次活動中我只捐了五元,不過全校人數眾多,終於籌夠了手術費的一部分。終於鍾俊豪戰勝了病魔,又回到學校了。

  記得今年的學雷鋒義賣活動,我們班捐了一箱物品,裡面有:酸蘿蔔、書套、本子……在義賣的過程中,我體驗到了父母的辛苦,我要好好學習,以後報答父母親。義賣結束后,我和郭藹瑩清點了所得的金額,共有一百七十多元。看着這些錢,我在心裡祈禱,希望這次義賣所得的金額能夠真正幫助貧困山區的兒童們!

  感謝黨,讓無知的我學會幫助別人,熱愛別人,懂得:“愛人者,人恆愛之;敬人者,人恆敬之。”的道理。感謝黨,給了我好的生活環境,給了我良好的學習教育,感謝黨……

  石?中心小學四年級:吳婷

您正在瀏覽: 我在黨旗下成長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在黨旗下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