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山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山,在我心目中的形象,堅韌不拔,象徵賦有極高的毅力和雄偉壯闊的形象使者。我喜愛的山,是很高、很大的山,這對我的人生意義而言,越高的山,就表示人生的需求和追求,賦有遠大的理想與堅定的人生態度。

  我想談談實在的美,談談人的眼睛,例如山,例如光。

  陽光下,它很大,它的石壁,它的褶皺與它的溝壑,它覆蓋著易碎泥土的緩坡。它在光中,像鹽或玻璃一樣閃亮。它巋然不動,獨立高空之中,它是大地表面的一塊,沒有一種活的東西像它一樣。

  我們可以給它一個名字,可以談論它,然而這一切又能如何?它還是它,不動,不聽,不應。山是持久的,強大的,沒有什麼比這孤獨的山更持久,更真實。

  山就是一位女神,我的注視不斷被引向它。我百看不厭,我的目光在一端,它卻在另一端。山,多麼穩定,它是石頭做成的,巨大,沉重,屹立在大陸基石上。有時它是無情的,它有傷人的稜角,絕壁,陡峭的懸崖,有的鳥碰死在那裡,但它一樣是那樣的偉大,沒有空虛、恐懼、死亡。

  這一切過去了。看到山,就聯想到我的人生,人生即燃燒。

您正在瀏覽: 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