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石城;3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石城;3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和和嘉科都很驚訝,曉歌怎麼會有那樣的反應,莫非那藥丸是什麼可怕的東西?   此時,座上的石頭國王拿出一個奇特的石頭,那石頭,四周都通有電流在流動,在電流的外圍,有一層隱隱約約的紅霧。    突然,那紅霧向四周蔓延開來,頓時充滿了整個大殿,一種陌生的聲音也隨之而來,那個聲音咯咯地笑着,那聲音很刺耳,感覺很不舒服,全身的雞皮疙瘩都起來了。而後,那個聲音說:“我和你們玩一個遊戲,給你們每人一個一個機會,如果你們能在這個紅霧中找到我的五名手下,並從中選一粒藥丸,那麼,你們就有百分之二十的機會可以回到你們的世界,不然……”還未說完,那個聲音再次咯咯地笑出聲來。“現在,你們誰先來?”    我們三個獃獃的站在那裡,難以抉擇。    “好吧,既然你們難以決定,那就由我來決定好了。”話音剛落,一隻巨大的石手便迅速地從遠方伸過來。    我們三個躲躲閃閃,很快便在這紅霧中走散了,我也不知道怎麼回事,直到紅霧散去。我看見曉歌正害怕地抱緊自己的雙腿,低聲啜泣着,而嘉科卻不知道去哪兒了,只看見那個石頭國王的手上多了一塊人形的石頭,和嘉科長得一模一樣,此時,那個聲音又一次響起,“咯咯,這樣的石頭最好吃了,咯咯……”    我看見一個石頭人又押着一個人過來了,他也是被迫來參加這個遊戲的。    我走到曉歌身旁,拍拍他的肩,低聲說:“別哭了……曉歌……該來的總還是要來的……別哭了……”    霎時,那股紅霧又蔓延開來,籠罩了整個大殿……  ----------------------------------------------------------------          欲知後事如何,請聽下回……分解!  

您正在瀏覽: 石城;3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石城;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