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陽光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陽光

  照亮大地,給萬物生靈以溫暖,這便是我們對陽光的唯一印象了,可我喜歡陽光並不是因為它的慈愛,而是神秘,我無法用肉眼看清它的色彩,它神秘的隱藏着所有美麗,我只有用六稜鏡來去欣賞,它神秘的把自己的秘密交給了這塊六稜角的“石頭”,讓它把秘密只給善於發現的人看。當然,它也不總是把這份美麗據為己有。雨過天晴的空中,它總喜歡用筆揮灑出一道彎彎的彩虹,它把自己最美的顏色羅列在一起供人們觀賞,但它不會讓這種畫面停留太久,因為太久了就是失去新奇,會變的平淡,人們總是喜歡新奇罕見的東西,而從不對平淡的事情再感興趣。於是陽光又用它的抹布使彩虹神秘般的消逝天際。

  在我看來,陽光的神秘就像蒙娜麗莎的微笑一樣,神秘不可推測,那種安詳,那種似笑非笑,琢磨不透得面容……

  成長·我

  陽光下成長的我,還不失一些稚氣,或許是青春期的叛逆心理在作怪,會聽不進父母的嘮叨,會不服氣老師的教誨,會不認輸一場比賽,會在大晴天逃課去玩水……然而,人總有長大的時候,當經歷過了坎坷,經歷過了挫折,我也彷彿懂事了許多,不再喜歡嬉笑,不再喜歡玩耍,而總是安靜地坐在一個角落,靜靜去想一路走過來的歷程,去思考以前做的許多錯事,現在看來,那些真的好幼稚,成熟?也許吧,而長大就註定要失去很多,失去單純,失去天真,失去童心,失去無憂無慮……過往的一切也總會交織的心頭,不會打結,但卻總是穿來繞去,在腦海忽隱忽現,於是思考的同時,我不斷問自己:是該在無人的時候偷偷哭泣,還是該在成長前勇敢的面對自己?

  陽光·成長·我

  15歲的我還是喜歡在陽光下奔跑,還是喜歡在陽光下快樂的成長,靜靜的回憶,還是希望能將童年的那份珍貴與無慮永遠留在心裡。我想回到過去,可我知道,人總是要長大的,我們在失去的同時也會擁有。失去單純,會換來深刻,失去天真,會換來穩重,失去童心,會換來對生命的徹悟,失去無憂無慮,會換來對自己的責任感……

  陽光下,我依然在成長,成長中,我依然在奮鬥,奮鬥中,我依然有淚水,淚水中,我依然有夢想,夢想中,我依然有挫折。但是我不會放棄,我會用陽光一樣的神秘蘊藏着我的美麗,在雨過天晴的空中,揮筆秀出一道絢麗的彩虹。

您正在瀏覽: 陽光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