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冬天的陽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天的陽光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冬天的陽光 

  慈溪陽光實驗學校 五(3)謝瑋 

  “已經有這麼多天沒有這麼好的陽光了,終於可以晒晒被子了!”媽媽這樣歡呼着。 

  “哎!已經有這麼多天沒有曬太陽了,今天可要到外面去走走!”爸爸說道。 

  “哎呦!今天的天氣終於好了!前幾天就是因為這壞天氣,我們班很多人都感冒發燒。”我也來湊湊熱鬧。 

  我打開窗帘,原本濃濃的睡意一點兒也沒有了。向樓下的院子望去。梅花的葉子上還沾着一些小露珠,安詳地躺在毛茸茸的葉片上。在微風的吹拂下,扭動着可愛的小身子,經過陽光的照射后還散射出一絲金色的光芒。 

  哦!我看見了那些小菜苗子。今天可精神多了,葉片變得翠綠翠綠的;不像往日那樣,永遠是焦黃的讓人感到憐憫。一行行的小菜苗宛如一位位精神抖擻的邊疆戰士,為了祖國更加繁榮昌盛,不怕辛苦奮鬥到底。 

  看到這麼多植物在陽光的呵護下更加有精神。我自己也馬上去感受了一下。走進院子的時候好像變了個世界似的,變得充滿生機。柔和的陽光灑在臉上,再加上清涼的微風感到神情氣爽。抬頭仰望天空。有兩隻棕黃的小鳥停在電線杆上,不知嘰嘰喳喳地在談些什麼。可能在談論太陽來了的喜悅心情吧。再向上望着,鄰居家棕紅的瓦片經過陽光的照射顯得格外耀眼。再向上望就是太陽了。那刺穿雲塊的陽光就像一根根金線,縱橫交錯,把淺灰藍灰的雲朵縫成了一幅奇妙無比的圖案…… 

  冬日的陽光是璀璨的,冬日的陽光是精神的,冬日的陽光是溫暖的。

您正在瀏覽: 冬天的陽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天的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