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們的生活充滿陽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生活充滿陽光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的生活充滿陽光

  向日葵喜歡太陽,它總朝向太陽打轉。它的身上總是充滿陽光。我們的生活不也是如此——充滿陽光。帶我們戰勝病魔,戰勝挫折,戰勝誤會。

  我們的生活充滿陽光,可以戰勝病魔,獲得成功。海倫凱勒因為一場大病:雙耳失聰,兩眼失明。但是他的老師卻沒有放棄,她給予她愛、給予她希望。帶她到森林中讓她的生活充滿陽光。終於,她沒有屈服於命運;而是與命運做鬥爭。她學會了說話,學會了讀書,成為了生命的強者。陽光,給予她信心。

  我們的生活充滿陽光,可以戰勝挫折,走向成功。居里夫人在發明鐳的時候,遭遇了多次的失敗,可她卻從未放棄,為什麼?因為她的心裡充滿了陽光,她堅信鐳元素一定是有的。她的丈夫在身後默默地支持她,給予她勇氣、給予她信心。讓她心中的陽光一天天變多,終於在她和丈夫的不懈努力下,鐳元素被提取出來了。陽光,給予她勇氣。

  我們的生活充滿陽光,可以戰勝誤會攜手共進。魏徵原來是隋朝的一位大臣,受隋朝大恩。所以他對奪取隋朝政權的李世民很不感冒。但是,唐太宗看中了魏徵的才華,想幾次重用他,卻被魏徵拒絕。再一次午後,唐太宗在御花園召見魏徵,陽光照在庭院中,照到君臣兩人的身上,君臣兩人在下午中:談心、交流……最終冰釋前嫌,攜手共同開創貞觀之治。陽光,給予他寬容。

  生活中充滿陽光,陽光給予我們信心,勇氣和寬容。它帶我們走向光明,走向成功。讓我們一點點熱愛生活,享受人生吧!因為我們的生活充滿陽光!

  初三:孟欣寧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生活充滿陽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生活充滿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