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續寫《陽光很活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續寫《陽光很活潑》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續寫《陽光很活潑》

  第二天,兒子把爸爸給自己的信和畫交給了老師。老師看了,撓了撓頭皮,嘴巴微微一抽,好像要說什麼,卻又咽了下去。

  第三天,老師決定去看小男孩所說的陽光。當她看到陽光在雲層中跳躍時,心底里不由自主地和小男孩有同樣的感受——陽光真的很活潑。

  叮叮叮——一道清脆的上課鈴聲響了。同學們陸續地回到了自己的位置上去了。老師恭恭敬敬地走進教室,用目光掃視了教室里的同學,一覽無餘。然後把男孩父親畫的畫貼上了黑板。同學們不禁交頭接耳起來:“這畫是誰畫的?拿來幹什麼?”同學們議論紛紛。這時,老師嚴肅地說:“安靜,安靜!”接着為同學們介紹這副畫:“這是一位勇敢的同學為老師提的意見——陽光很活潑。今天我特意去看了一下,陽光的確很活潑,是我錯怪了他。在這裡,我深深地向他道歉。以後,如果大家有意見就向我提出,別害怕,我會接受的,就像這位小男孩一樣。”同學們聽了響起了熱烈的掌聲,並異口同聲地說:“好!“

  放學了,男孩回家把今天課堂上的事情告訴了父親,父親聽了把兒子緊緊地抱在一起,又說:“每個人對事物的看法都有所不同, 但如果你親身去體會,你會有新的發現。”男孩聽了,對父親電了點頭。

您正在瀏覽: 續寫《陽光很活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續寫《陽光很活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