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冬天的溫度 1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天的溫度_1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800字  編輯:得得9

零下1度的溫暖

  在那個夕陽漫過的天際,一切就是那麼的恬靜。

  “還吃西瓜嗎?”偶就是一直這樣記得那個時候的你,稚氣未脫。臉上倔強的表情,手裡拿着西瓜一邊吐着瓜籽一邊說的尿床桃的你,如果時間可以停止我多想就讓它停在那個時間,讓那些鬥爭都在你純凈的年華中一點點沉靜,消散。

  正太郎,一直就是這樣大家對你的評價很可愛。但是我卻一直就那麼傻傻的認為你其實一點都不是很正太,也許是我自己的理解吧。其實從身高來看也許你真的有點正太,1米60左右,臉上還是孩子氣多點。但是我卻喜歡的你臉上的倔強,喜歡你對桃子的一切。

  可是一切都是我的幻想,你還是早早的深陷進那個陷阱,那個一點點把你埋沒的陷阱。

  零下2度的溫暖

  桃子哭着那劍對着你說我也不相信殺藍染隊長的就是你。

  我心疼你當時拿着劍擋在胸前是臉上的表情,是痛心還是難過?我也不知道,只是很難過,很難過。最信任的的人都不相信你,原來我們也可以在一些時候迷失方向。

  小白,我喜歡像是桃子一般的叫你。簡簡單單的就像是鄰家的朋友,來到尸魂界也許你遇見的第一個親人就是桃子和奶奶,他們也許對於你來說很重要。我還記得你對夏梨說過的話只是很喜歡這裡的夕陽,原來你也是很憧憬以前的生活,那些琉璃般的美夢就像是在風中搖曳的蒲公英,就那麼飛散,遠去........

  零下3度的溫暖

  桃子被藍染殺傷的時候,你說我決不原諒,決不,原諒傷害桃子的人。雖然你被藍染給秒殺了,但是我在你眼裡看到的不是對於自己生命的難過,也許在那個時候你也在為桃子擔心。直到後來桃子都一直在為自己找借口,那次傷的真的很重,你在離開尸魂界前也去看桃子,看着她滿臉的脆弱,我知道當時你的心真的很難過。也許桃子是對於藍染隊長太過於崇拜了吧,她說希望你把藍染隊回來。也許對於桃子來說藍染就是她的天空,可是桃子知道嗎?對於小白來說她就是他的整個天空,他小小的世界可以包容她的一切。

  零下4度的溫暖

  雪融化后是什麼?是春天。這個是《水果籃子》里我最喜歡的一句話。

  看《水果籃子》的時候我已經是非常的喜歡看動漫了,喜歡它的主題曲是很舒緩的,也喜歡像是水一樣透徹的小透,明媚的有點刺眼。

  我一直覺得《水果籃子》帶給我的是很感動的一個個小故事,只是那12個生肖的可悲命運。大家都相信如果是小透的話一定可以。看着紅葉站在玻璃窗前滿不在乎的說著自己的故事,被12生肖復生的孩子,父母要不是抵觸就是過分的保護,手在玻璃上打着圈圈故作輕鬆的說我的媽媽就是抵觸,但是爸爸說很連媽媽的那一份也一起給我。媽媽她,一直以為我只是草摩家的一個孩子,但是臉上卻是那麼孤寂,小透哭着抱着紅葉。也許小透她帶來了許多溫暖一點點去融化着12個生肖的可悲命運。

  “我好喜歡你”你就這樣抱着起沙,大聲的說。原來起沙也是有人喜歡的,我看着起沙木木的表情,這個一直不願意說的小獅子。對於起沙來說被同學排擠,然後一點點的站在一旁嗤嗤笑,最開始使頭髮和眼睛的顏色與別人不一樣,雖然她也解釋過但是沒有用。就這樣一天天的更神經質了,老師寫信的時候說只有自己喜歡自己,別人才會喜歡你。可是遊戲說不,只是希望別人喜歡自己,才會開始喜歡自己。起沙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小透,輕聲細語的說我好喜歡你呀。一切就是那麼簡單,起沙第一次開口說話,叫得一聲姐姐,小透給予了狠狠的一個擁抱。那時候就覺得小透天真到一種程度,原來社會是不可以融那這樣的人的,也許我這麼喜歡動漫的原因就是因為人物有一個夠善良的心。

  零下5度的溫暖

  “猜猜誰是馨誰是光?”兩個兄弟,卻因為別人認不出來自己而悲傷。

  《櫻蘭高中公關部》也許有人一直認為是少女漫畫,但是我卻喜歡那兩個雙胞胎。喜歡他們的長不大的樣子,喜歡至少有一個可以依靠的肩膀。

  我一直以為馨和光有最完美的結局,可是聽到馨說我該怎麼辦,的時候整個人都心碎了。也許這個沒有結局的結局更適合他們吧。

  其實馨和光是很天真的,他們只是希望別人可以認出來他們,就是這樣一個簡簡單單願望。

  零下6度的溫暖

  雪融化后是什麼?

  是春天。

  To:

  也許偶一直就是這樣,長不大。

  前幾天前面的男生說是現在你還喜歡動漫?以後了?偶很肯定的說還是會喜歡的,他卻說偶肯定嫁不出去了,當時一直不懂這段話。但是我卻有一個夢想就是有一天偶可以cos某一個偶深愛的動漫人物。

  日番谷冬獅郎 小白

您正在瀏覽: 冬天的溫度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天的溫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