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最有價值的生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有價值的生命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張家口市涿鹿縣 陽光點點 

  生者為過客,死者為歸人。人的生命在於運動,更在於拼搏。 

  ——題記 

  生者為過客,死者為歸人。人的生命只有一次,要把握好生命。可是,什麼才是最有價值的生命呢? 

  最有價值的生命是拼搏。來到這個世界上,就要拼搏。當別人的成績超過你時,你是否要拼搏?當別人找到工作時,你沒找到,你是否要拼搏?當你步入社會中面對種種強權與不公平,你是否要拼搏?當拼搏成為你生命的主旋律時,你的生命是最有價值的。最有價值的生命是善良。當你看到一排排的車子倒了時,你把它們都扶起來,你是否覺得別人都用善良的目光看着你?當別人有困難時,你伸出了援助之手,你不覺得自己很善良嗎?如果一個人把父母給他的生命永善良來對待自己,對待他人,對待社會,那你的生命不是最有價值的嗎? 

  最有價值的生命是為人類謀幸福。張衡、祖沖之、陳景潤……他們把科學的精神與輝煌獻給了人類而流芳百世;毛主席、周恩來、鄧小平……趕走了侵略中國的外敵,為我們留下了和平的土地,人民永遠記住他們;雷鋒、張思德、孔繁森……他們在平凡的工作崗位上奉獻着青春,全心全意的為人民服務,他們的生命不是最有價值的嗎? 

  這一切的一切,都來源與人的生命,為什麼我們不能團結友愛、和平相處呢? 

生,為自己生,為他人生,為社會生。所以,一定要讓自己的人生充滿陽光,充滿快樂,充滿自豪!

您正在瀏覽: 最有價值的生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有價值的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