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帶着回憶出發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帶着回憶出發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轉眼間寒冷的冬季溜走了,溫暖的春天靜悄悄地跟來了。初晨,太陽冉冉升起,一切就像剛睡醒的樣子,嫩綠的小草偷偷地從土裡鑽出來,一隻只蝴蝶仙子在百花叢中翩翩起舞。

  這一天,我和幾個同學結伴來到郊外遊玩。美麗遼闊的草原上迎面吹來一陣陣香草味,愜意極了!同學們在軟綿綿的草地上嬉戲着……

  準備午餐的時間到了,大家分工合作,便開始忙碌起來。我和阿麗倆人在樹林中穿梭着,突然,被一棵樹上的不明物擋住了去路,我和阿麗膽戰心驚地挪動着腳步向前走去。當我們看見不明物里三個小巧玲瓏的鳥蛋時,不覺呀然一驚:“哇!好可愛的鳥蛋哦!”夥伴們聞聲而來,看到眼前驚人的景象,也是一臉驚訝,好奇地討論着這些鳥蛋,為了讓鳥寶寶安全出世,有人建議把鳥蛋拿回家養着,直到鳥寶寶出生再從送大自然……

  回到家,我在後院的大榕樹上給鳥寶寶們安了家,為了防止小朋友來捅鳥巢,我每天按時巡查一次,到了晚上,我便把鳥巢搬回屋裡,就這樣日復一日,幾周過去了,一天早晨我被一陣唧唧喳喳的吵鬧聲吵醒,等我慢慢地睜開雙眼,看見書桌上三個毛絨絨球體似的東西,看起來很可愛的樣子,仔細一看,原來是鳥寶寶們誕生了,真是可喜可賀啊!當然鳥寶寶的出生也意味着它們該回歸大自然了,這一天,我和夥伴們一同來到樹林里,把鳥寶寶在樹杈上安了個家,我們剛轉身,只見鳥寶寶們紛紛落到我的肩膀上,唧唧喳喳的叫着,好像在對我說:“謝謝你們!”我想這一刻誰也會為這些可愛的小鳥祈禱,祈禱它們能快點找到其他同伴,祈禱它們能過上快樂的生活……

  雖然這件事過了很久,但是它每時每刻都在我的腦海里旋轉着……

  廣州市港灣中學初一4班 許思婷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帶着回憶出發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帶着回憶出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