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帶着勇氣和信心出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帶着勇氣和信心出發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想:當一個人,如果,失掉財富失掉了榮譽,那麼你就會失掉一切,是的,只要我們向前進,一定有勇氣戰勝一切,因為勇氣是走向勝利走向目標,那我就來跟你們說說我兒子,上初中,第一學期,是怎樣進步的。

  你想知道嗎?自從,從小學畢業到初中,剛開始,讀了一個月,就開始考試了,結果呢,考了個低分,接着當有一天,快要期中考試了,六門功課當中,還有三門不及格,到後來,過了兩個星期,開家長會的時候到了,我走進教室的時候,看到桌上的成績,氣得我火冒三丈,當開完會以後,我本來想好好的罵他,可是我沒罵他,而且我還好好地對我兒子說:這次考試考的不好,不怪你,因為剛進去不久,有些學習上還沒有適應過來,但不管怎樣,你要記住,讀書是讀來自己的,因為我只有你一個兒子,我一切希望都在你身上,你知道不知道,你考不好,是你缺少勇氣和信心,只要你做到了,那麼你一定能夠戰勝別人,我兒子說:媽媽,我記住了,我一定拿出好成績給你看看,就這樣,快要到期末了,你們猜猜,考了多少,當這天我去接兒子,那成績報告單的時候,我問兒子;考了多少,我兒子說:我進步了,五門都70多分以上,我還拿了獎狀和獎品,連我的班主任都誇獎我,有勇氣,有志氣,從低分到最後拿到了好成績,真是不容易啊。

  最後,我忠心的希望,所有在讀書的同學們,也包括我兒子,在今後的道路上,能夠,帶着信心和勇氣,戰勝一切困難,超越自我,戰勝自己,克服自己,只要努力奮鬥,我相信,將來你們一定是國家的棟樑之才,祝願你們,學習進步,奮發圖強,好好學習,頑強到底。

  初一:活潑的鳳兒

您正在瀏覽: 帶着勇氣和信心出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帶着勇氣和信心出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