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帶着善良出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帶着善良出發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窗外綠樹成陰,鳥兒啁啾,空氣清新,我雖然沒有付出巨大的努力,但我還是快樂的。因為我有一顆善良的心。

  午間陽光明媚,我走在大街上,四處觀看。突然,一個人從外面衝進了衣服店,不小心撞到了一位小朋友。小朋友跌倒在地,傷心的哭了起來。可是不知咋的,就是沒人幫他。我心裡突然閃出一個念頭:“去幫她!”我沒有猶豫,快步走去輕聲問:“你怎麼了?小朋友。”

  小朋友膽怯地低下頭,不好意思的說:“我和媽媽走失了,你能幫我找到她嗎?”

  “當然可以啦!”我爽快地回答。

  “謝謝你!你真是一個好姐姐,我長大以後也要像你一樣,樂於助人!”她又抬起頭來,笑了。臉蛋紅的像一朵桃花。很顯然,她已經把我當成她的榜樣了。

  我拉起她的手,快速來到播音室。向播音員阿姨說明情況后,我便站在麥克風、擴音器前大聲說:“請陳佳虹的媽媽速到播音室來,您的孩子正在此等您!”不出半個小時,她們母女倆又團聚了。

  她的媽媽在臨走前對我說:“謝謝你到我的孩子來這裡,要不然我就找不到她了。”她還叫她的孩子對我一再道謝,我急忙推辭:“不必了,只要你們母女倆團聚了就好!”她笑笑,帶着孩子走了。

  從衣服店走出來,空氣依然新鮮,鳥兒的歌聲還是如此的動聽,我的心情也異常舒暢、開朗。我感覺不到那是一家舊品衣服店,因為善良與我同行!

  四年級:陳詩怡

您正在瀏覽: 帶着善良出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帶着善良出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