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受傷我們更堅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受傷我們更堅強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曾聽人家說:失敗是成功的營養,痛苦是歡樂的營養。而卻要說受傷是堅強的營養。“吃一塹,長一智”這個道理,也許人人都明白。這正應了人不可能兩次掉入同一個坑。是啊,堅強往往在受傷之後發掘,理智往往在受傷之後得到彰顯。

  小草,會因為一次次風雨的考驗之後而變得更加堅強;竹筍,在經過一次次拔節的痛苦之後,直聳參天;青松,經過歲月的風霜洗蝕之後,能夠笑對坎坷的從容。

  海倫凱特,一個聾啞孩子。在她的面前充滿黑暗,而她又不能以言語與人們溝通。這對她來說是何等的境況?而她在這如此的打擊下竟成了著名的大作家。

  貝多芬,一個偉大的音樂家。誰能明白一個失去聽覺的人竟能成為一個偉大的音樂家?的確,他受傷了,但他能夠笑對坎坷,堅毅地去完成他自己的心愿。

  霍金,一個對着無知的世界有着無窮的求知慾的人。誰能想到,他竟是一個癱瘓在輪椅上的病人呢?在僅能用右手拿望遠鏡的情況下他竟成了偉大的科學家。這對他來說確實不簡單。也許,挫折正是他成功的養料吧!

  諸如類似的事例,的確很多很多。他們都是挫折后的重起和重創后的屹立。因此,他們會越活越堅毅,他們會站在世界的頂峰來觀望人世間所有的不幸和挫折。

  在人生的路上,我們不需要期盼那些不切實際的風平浪靜。因為風平浪靜不能造就優秀的水手。所以,當種種挫折和不幸來臨之時,我們就能泰然處之。在受傷之後,我們的心靈也就會愈挫愈勇。

  仍生是在不斷地追求的路上,而走在滿地荊棘時你就未免要受傷。這受傷之時,請紮緊傷口繼續向前,國為前面的路會更加開闊。每天每天,我們與太陽同行,與星星同夢,用精神的火炮去照亮我們有限的生命,那麼平凡的生命也就有了些許深邃的美麗。

  受傷之時,我們坦然;受傷之後,我們堅強。

您正在瀏覽: 受傷我們更堅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受傷我們更堅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