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挫折就是動力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挫折就是動力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在學習生活中會遇到很多挫折,但往往挫折就是你能夠前進的動力。

  第一次月考的成績非常迅速的就下來了,一張一張不如意的試卷,我心裡不斷懊悔着考試的時候怎麼不細心一點,一些很簡單的問題的答案卻因為自己沒有把題看清楚而失了分。最後名次下來了,我毫不意外的考了22名,以前考試的時候,都是在前20的,可是這一次我卻考出了自己規定的名次,實在是差極了。雖然老師並沒有說我什麼,但是我自己心裡卻很不好受。為此,我還消沉了一段時間,然後我覺得下一次一定考好,在各個科目的學習上更加用功了。

  第二次月考也飛快的到來了,我考試的時候仔仔細細的檢查,唯恐因為粗心而失了分。考試過後沒幾天,成績下來了。雖然考的不是多麼好,但是因粗心而失的分大大減少了。名次下來的時候,我看到自己是8名,我很高興,但是成績要穩固,所以在之後的學習中我會好好聽老師講課。

  挫折給了我戰勝它的勇氣,給了我戰勝它的動力,我希望有挫折來堅強自我。

您正在瀏覽: 挫折就是動力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挫折就是動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