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就是動力--《讀39磅的愛有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就是動力--《讀39磅的愛有感》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愛就是動力--《讀39磅的愛有感》 標籤:讀《讀者》作文 愛有多深作文 愛有天意作文 動力作文

  當我看完剪報上刊登的一篇文章《39磅的愛》,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一個叫艾米的人患有肌肉萎縮症,唯一只有一個手指能動,醫生斷言他活不過6歲,他憑着偉大的母愛竟然活了下來,而且成為了著名的動畫設計師。

  是呀!艾米雖患有肌肉萎縮的疾病,但艾米憑着母親對他的愛和自己鋼鐵般的毅力活了下來,尤其最感人肺腑的還是艾米說的幾句話:“人的確不能給生命設定長短,更不能限定生命的精彩程度,39磅,只是個數據而已。”我要把艾米比作小草,不管經過風吹雨打,不管經過熊熊烈火,但還能頑強生長。

  讀完這篇文章我感慨萬千,我和艾米相比之下自愧不如,艾米在艱難中生活,而我無憂無慮地生活在溫暖幸福的家庭里,有一次,我的手指不小心被玻璃刮破了,鮮血不斷湧出來,我看到鮮紅的血,我不禁淚如泉湧,這是,媽媽語重心長地對我說:“孩子,不能為這點小事而哭,以後在成長路上還會遇到困難與挫折,都需要勇敢地去面對,要克服一切困難。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聽了媽媽這番意味深長的話語,我以後再也不哭了。我現在心中暗暗下決心,要向艾米學習,頑強努力拚搏。

  愛就是動力,有了愛便能戰勝一切,能幫我們到達成功的彼岸,無論是比身體還是比環境,比學習的成果,我哪兒也比不上艾米,從此以後我要刻苦學習,珍惜這來之不易的幸福生活,還過六年半考上北大清華。(指導老師:彭一平)湖南省新化縣上梅鎮四小)

您正在瀏覽: 愛就是動力--《讀39磅的愛有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就是動力--《讀39磅的愛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