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失敗的英雄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敗的英雄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加油!加油!一定要越過終點!”“快!快!挺住!”……一陣陣“加油”的浪潮聲在女子800米比賽過程中掀起。

  看那些堅強的女孩們,臉色煞白,雙手撐着腰。痛苦地向終點邁去,我的心揪緊了……陸陸續續地,七八個女孩們都到達了終點,同學們都在給她們送水,搬凳子。當我的目光無意中投向跑道時,居然發現還有一個已經筋疲力盡的女生!她離終點還有幾十米了,幾乎是半蹲着走,奇怪的是,居然沒有一個人為這個跌倒了三次又爬起來的不屈者吶喊!難道是因為她的失敗,她的落後?終於,她艱難地,幾乎哭着走向了終點。還是沒有一個人注意她!沒有一個人去問問她難受與否,沒有一個人去攙扶她!她崩潰了,就好像世界不屬於自己一般,倒在了操場上。

  我震驚了,我與她素不相識,可內心強烈的良知促使我抓起一瓶水向她衝去,她大口大口地喘着粗氣,頭髮緊貼在額頭上,手按着似乎在抖動的腿,我感動了,心裡被一種莫名的感覺暖化。我輕輕地問她:“你還好嗎?要喝水嗎?”說完這話,我才想起劇烈運動后不能立即喝水,要慢慢走路。她什麼也沒有說,只是將她冰冷的手伸向我,能夠給予她幫助我很幸福,我知道她現在最想渴望的就是一些溫暖。我立馬搭上她的手,將她扶起,用肩膀撐着她站起來,她又一下子坐了下去。我又重複一次,她很費力地站了起來,眼睛無力地垂着,我也不講話,只是撐着她走到了裁判團……她一屁股坐下,頭埋下來“嗚嗚”地哭着,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我飛快地跑了。回頭看過去時,她依舊埋頭哭泣,是絕望,還是不放棄?還是她累了,再也沒有信心了?我不願多想……

  最後一名,倒數第一的成績在她的同學看來,就是那麼的不值錢,那麼的刺眼?之前宣過“重在參與”誓言的他們,現在都哪兒去了!我親眼看到她如此努力地跑完操場,我親眼見到她那麼無助地流下眼淚。她的同學,一路上為她“加油”的同學,因為她的輸,就否定了她,就冷落了她,就遺忘了在800米跑道上跌倒了3次,留下了眼淚,汗水,鮮血的她?我不敢相信。失敗,難道就是衡量一個人的標準?更何況,她是一個弱女子!

  不幸的失敗者,只要你付出了努力,即使沒有人來安慰你,你也是最耀眼,最強大的成功者.

  湖北武漢武昌區才行初一:a32121

您正在瀏覽: 失敗的英雄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敗的英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