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你就是我努力的動力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就是我努力的動力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有這麼一個人我一直視他為努力前進的目標,無論是在我難過還是想放棄時只要想着他我的腦子就會立刻清醒起來繼續努力。無論在多難的困難面前想着他我就能清醒並努力。

  沒錯我是一個韓流追星族,而我說的人就是我喜歡了三年的GD。他是我最崇拜的人,沒有別的原因只是因為他堅持他的夢想堅持了十幾年,在小的時候他就堅持每天寫一篇歌詞就這樣堅持了很多年,最後在他出道的時候大紅,從06年到現在。最讓我佩服的不是他的人氣而是他因為小時候的夢想真的堅持了十幾年並且實現了而且做的很棒。這該需要付出多大的努力跟時間啊 。

  無論當時遇到多大的瓶頸和打擊他都一一挺了過來,當別人對他不好的評價時他偏要把那個評價做得更好在那些侮辱他的臉上狠狠打了一巴掌。

  而我何嘗不也是要這樣,遇到困難迎難而上,做事堅持,給那些侮辱看不起我的人狠狠一巴掌!

您正在瀏覽: 你就是我努力的動力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就是我努力的動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