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童年,永遠的夢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永遠的夢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童年永遠的夢 

  童年一充滿歡樂與幻想,那麼天真. 爛漫.無憂無慮,沒有需絲毫偽裝的夢啊!那承載着歡笑的船啊!那歡樂的永遠不疲憊的精神;如夢但卻是如此的真實! 

  ——題記 

  我的童年是充滿歡樂的。不孤單,真實且不需絲毫的偽裝的。這一切還要來源於奶奶家那二百平方樣子的院子,似花園,似園林,似農莊,就像是萬物聚在海洋! 

院子里,春天的草嫩嫩綠綠,夏天的花競相開放,秋天到了各種各樣的瓜果熟了時時誘惑着我們,好像等我們來享受它的成熟,在冬天只有那粗大的樹藤還在和寒冷抗拒。 

  那時我們和奶奶一起住。記得在牆角有一大團的樹藤,中間有個大空隙,被我們擦的油亮。小夥伴們大家都很喜歡來奶奶家找我們玩捉迷藏。每次玩捉迷藏我都和姐姐鑽進樹藤里去,再把“豆豆”我們養的小狗叫過來擋住口,小朋友找我們的時候總是找不到。找好機會趁他不注意的時候,姐姐就帶着我,還有“豆豆”跑到“老窩”這樣使的我們屢屢成功。但“豆豆”這個目標太過明顯,不久我們的“秘密基地”就被一窩端了。 

  奶奶家後院還有一塊空出來的地方,地上用磚鋪着,我和姐姐總喜歡在那裡玩“過家家”姐姐總是當大人,廚師或醫生……,我呢也非常想做這樣的“差事”時間長了,我也就慢慢的開始不耐煩了。爭吵起來,我就大哭。邊哭邊說:“你討厭死了不能這樣玩……”。許多次我都以這樣的方式戰勝姐姐,於是洋洋得意的作自己想做的那“差事”。 

  聽大人說小的時候我很霸道,但很勤快。不像現在大了卻懶惰了許多,總是推三推四不想做。記得小時候有一次我和奶奶發生了這樣一件事。春天來了萬物都吐露出生機,有一天奶奶買了一包豆角籽用水泡了準備種,我看到后便千叮嚀萬囑咐的:“奶奶您種豆角的時候千萬叫上我……”。不只是巧合還是怎麼的,每次種東西我都沒能趕得上。而奶奶因為怕我礙事,種時就沒叫上我去。我發現后如“孫悟空”大鬧天宮一般沒完沒了的哭鬧起來,把豆角籽撒了一地還不停的踩踏破壞。奶奶不論怎麼哄都哄不下我,後來奶奶生了氣,就開始責罵我。那次她樣子很生氣更沒捨不得打我。其實奶奶平時對我大聲說話都沒有過。我不管那些更是不依不讓的一直大哭大鬧,奶奶怎麼哄也哄不下沒辦法不理我。剛剛不哭媽媽回來了,我撲向媽媽象受了天大委屈似的又開始大哭……。其實奶奶是非常疼愛我的!我也是很乖的。 

  記憶中兒時發生的那些事情清晰而又模糊,兒時的每一件事都在我的腦海中時隱時現。每每大人跟我講起我小時候的事情時,我就象翻開“檢閱”使我不由得一陣大笑,而又有些羞澀。 

  那些真實而不虛偽的夢啊!你去哪了?為什麼你“走”,還要帶走我那回憶的基地呢?讓我如何去找尋您啊!

您正在瀏覽: 童年,永遠的夢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永遠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