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母愛,偉大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偉大嗎?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最近我看了《秋天的懷念》這篇課文,描寫了一位重病纏身的母親,無微不至的照顧自己雙腿癱瘓的兒子,和未成年的女兒,鼓勵他的兒子要堅強的活着,還不告訴自己的病情。臨終前還囑咐兒子和女兒要好好活兒。 

  我覺得母愛是在每個人在心裡是最偉大的。小時候,每當自己餓了,冷了,怕了……都喊媽媽。長大了,無助,為難,驕傲時也都喊媽媽。“媽媽”這個世界最平凡而又最偉大的名字。 

  有些同學說自己的媽媽很不疼愛自己,常常打自己,其實,媽媽打了孩子自己也會覺心痛。但是,每當自己遇到困難的時候,媽媽會悄悄的幫助你,開異你。每當你沮喪失落的時候想放棄的時候,媽媽總倒來鼓勵你。當你委屈之後,媽媽會來安慰你。每當你寫完家庭做作業之後,媽媽會幫助你檢查。每當受到表揚獲得獎后,媽媽會感到自豪,會對我說:“繼續努力不要驕傲,要向更遠的目標前進。”媽媽還常教自己好好做人,尊敬別人,關心他人,不取笑別人,諒解他人。每當去上學時,媽媽都會說:“好好學習,認真聽老師講課,團結同學,遇到困難要好好想一想,不怕困難,才能取得成功。”  

  “ 媽媽”這個世界上平凡而偉大的名字,有媽媽的孩子像塊寶,沒有媽媽的孩子像跟草,現在我只有用一首歌來歌頌世界上的媽媽,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媽的孩子像塊寶……

您正在瀏覽: 母愛,偉大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偉大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