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母愛的美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的美麗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有一種美麗,叫母愛。母愛似水,柔柔的給予我們前進的動力;母愛似光,暖暖的,帶走了一天的疲倦。母愛是偉大的,是美麗的,也是溫暖的。

  母愛,偉大到可以在任何時間,任何地點都可以為你做任何事,哪怕為你付出生命;美麗到任何修辭,任何詞語都描繪不出她的一絲容顏;溫暖到任何感官,任何感覺都不能接觸到其中的暖意。她就像天使一樣守護你。

  在2008年,5·12大地震過後,有一件這樣的事,雖然很短,但觸及到我的心靈:在一片廢墟之下,一個媽媽抱着她才1歲的孩子,就那樣緊緊地抱着,好像一離開這個懷抱就會被什麼所吃掉。孩子在媽媽的懷中笑着,好奇着,撫摸着她那早已僵硬的臉龐。在那僵硬的臉龐上,還殘留着一絲笑容。一絲看上去極不相符的笑容,那一隻皮開肉綻的手上緊緊地握住手機,上面是孩子的照片,也許她在生命的最後一刻還在想着孩子吧。在那部很老的手機中人們找到一封未讀信息,上面只有幾個字:孩子,媽媽愛你。及時看不到你長大。

  誠然,母愛是偉大的,母親更是偉大。母親是母愛的化身,母愛跟是母親的結晶!

  她們不求你高官厚祿;不求你做出多大的成就;不求你是多麼的偉大,即使你是平凡;即使你貧窮;即使你一無所有。你都是她們最愛最愛的寶貝。無論你走到天涯海角,她的心也就跟到天涯海角。就像鎖鏈般永不分離。

  母愛無邊,她就像海洋一樣;母愛無盡頭,即使死亡也切不斷她的心;母愛無言,但記憶永存。母親為我們付出了太多太多了,多到比世界上的水還多,多倒比樹木森林的面積還大。她愛我們,我們也愛她。

  有一種愛叫母愛;有一個人叫母親;有一種美麗永世長存。

  初一:河南宏力學校七一班張辰揚

您正在瀏覽: 母愛的美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的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