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楓葉的美麗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楓葉的美麗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不知不覺,秋天已經到了。果園裡,梨子黃了、蘋果紅了、葡萄紫了;田野里、稻子笑彎了腰、高粱羞紅了臉、大豆裂開了嘴;花園裡,葵花露出了亮晶晶的笑臉、菊花展開了五顏六色的身姿。一個魔術師,為我們變出了一個美麗的世界。在這美麗的季節里,楓葉卻不怎麼引人注意,我卻對楓葉情有獨鍾,秋天的楓葉,像美麗的蝴蝶在空中跳着蝴蝶家族特有的舞蹈;楓葉落到水裡,水面掀起輕微的波浪,取一個美好的願望,楓葉帶着你美好的夢飛向美麗的夢幻國度遠航;秋天的楓葉像傍晚的彩霞,粉的像霞,紅的似火,黃的賽金,中間還夾着墨綠和嫩綠,把高大的楓樹襯托得格外漂亮。

  我愛秋天的楓葉,但我更愛絢麗多彩的秋天!

您正在瀏覽: 楓葉的美麗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楓葉的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