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以愛之名,止愛之傷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以愛之名,止愛之傷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問你是否喜歡過我,你一笑,不置可否。——題記

  記得我們剛認識那天,是放學以後,我和明茜姐姐一起回家,你就走在她旁邊,當時,我並不認識你,那天晚上,我問明茜姐姐你叫什麼名字,她說:“姚?@榮。?@是火字旁加一個亘古的亘。”我有偷偷地記下。

  我不知道我們從陌生到熟悉是怎樣的一個過程,我記得從那天以後,我們就開始,漸漸地認識了,直到現在我能在學校操場上的六塊籃球場地中,一眼就認出你來。

  我習慣了每天都有你的日子。我不記得是哪天開始,我看到你抽煙,我問你為了什麼。其實我明明知道你是為了於智源不理你,你才會覺得煩躁。可我還是問了你為什麼。你給出的答案呢,“因為物理卷子的最後一道題我錯了,剛好是關於煙燃燒的。我想實踐證明。”你不覺得你很傻嗎?這個笨拙的理由,聽完我笑了,笑着笑着我哭了,然後我淡淡的說:“沒事,我知道你難過,笨蛋你身邊還有我啊,我一直都在呢。”

  自此以後我也開始抽煙,你告訴我,讓我戒掉,我說:“我不!你戒我就戒。”你說:“你再抽煙我就不要你了啊!”我說:“我不抽煙你也不要我啊!”你說:“你不抽煙我就要你。”我很乖的告訴你:“好我不抽了。”

  記不記得,從那天開始,我就成了你的對象,那天回家,我就在校服上寫了你的名字,結果,轉天到學校,我也在你的校服上發現了我的名字。當時我從背後拽住你,你一回頭,我笑了。

  你記不記得那天放學你要布置考場,我在你們班外面等你,五點半放學,我一直等到六點十分,你從班裡出來,摟住我吻了一下,我當時在想,其實我知道你不愛我。

  姚?@榮,你的名字已經印在我心裡了,我們之間也沒有過多的承諾,我知道,我們有個承諾,只是誰也沒有說過,一年,你初三,我們散。

  你知不知道我不想期末考試,因為過了這個期末,再過了下次期末,就代表我們要散了,好希望我一直都是初一。不要到八年級。

  我想要有你在的未來。你說,你到了九年級我們一定會分手。而且一定是我先提出來的。我說我不信!我從來不跟別人說分手!你笑了,說:“那等着看。”

  笨蛋我怎麼可能跟你說分手!真的我捨不得。

  我會很認真的愛你!

  姚?@榮,你是我的命!

  天津西青區天津市育紅中學初一:叫我雪mm丶

您正在瀏覽: 以愛之名,止愛之傷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以愛之名,止愛之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