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謝,幫助過我的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幫助過我的人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我從一個思想懵懂的小女孩成長為現在亭亭玉立的少女。而這期間,酸甜苦辣都要一一品味,感謝那些在我成長過程中幫助過我的人,也許只是我一生中的過路人。但,我不會遺忘他們。

  老師,我感謝您,感謝您不辭勞苦的為我們工作。您眼角的皺紋,是有一條是為我而生;您那頭上的銀髮,有一絲是為我而白;您那額頭上晶瑩的汗珠,有一滴是為我而灑。我忘不了您的恩情,更忘不了您為我付出的點點滴滴。還有半年時間,我們就要離別了,允許我在這送上最後一份最真摯的祝福:老師,祝您越活越年輕,不要總是為學生們操碎了心。

  同學們,我感謝你們,感謝你們在我受挫折時最暖心的安慰。我們一起揮灑汗水,一起哭,一起笑,一起蹦蹦跳跳,一起成長。我捨不得你們,也許,在這個岔道口,我們就要離別。讓我們一起走過現在,迎向未來。

  父親,我感謝您,感謝您撐起我們的家。想想你的背影,我感受到了堅韌;撫摸你的雙手,我摸到了艱辛;不知不覺你鬢角露了白髮;不聲不響你眼角上添了皺紋。父親,您為這個家付出了多少多少……我難以回報。人間甘甜有十分,您卻只嘗了三分。您一輩子操勞為我,為這個家。爸,您辛苦了!

  母親,我感謝您,感謝您給了我生命。您讓我看到這美好世間的美麗;您讓我享受到了樂曲的悅耳動聽;您給了我一次享受美好生活的機會。我身在他鄉時,您在牽挂;我躺在病床上,您在掉眼淚;我露出笑容時,您卻比我還開心……這一切的一切,我看在眼裡,記在心裡。養育之恩無限大,媽,您辛苦了!

  我會一輩子記得你們,記得陪我一起哭一起笑的同學們、記得為我操勞的老師、記得父母親的恩情。

  Thankyou。Thankyou……

  六年級:淺唱丶

您正在瀏覽: 感謝,幫助過我的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幫助過我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