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野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野草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野草 

  你是那麼渺小,令人瞧不上眼,可每當我見你從貧瘠的土地上,堅硬的石板里吐着點點綠色時,不禁為你那頑強的生命力所折服,直到從心底發出由衷的讚歎!

  你用星星點點的綠色給美麗的故鄉編織着春天的衣裳。你在夏夜裡用自己那嬌嫩而強韌的身體證明:你沒有向雨箭與風刀屈服!你為了迎接秋姑娘的到來,用美麗的綠絲衣換來了金黃色的地毯,一片連着一片,賽過了妖艷的花環。凜冽的寒風請來了可怕的冬天,忙碌了一年的你終於躺在土床上,蓋着雪被子合上了眼••••••

  你在絢麗的鮮花面前顯得很單調,在參天的大樹面前顯得很弱小。然而,飆風隨能把大樹連根拔起,將鮮花颳得粉碎,卻奈何不了紮根大地的你——野草!

您正在瀏覽: 野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野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