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奧運就在我身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運就在我身邊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2007年7月13日,國際奧委會主席薩馬蘭奇先生在莫斯科宣布:北京成為2008年奧運會主辦城市。全國人民歡呼雀躍,載歌載舞,舉國歡慶。轉眼七年過去了,今天隨之奧運聖火的傳遞,奧運激情點燃了五湖四海。在奧運會即將來臨的日子裡,億萬人民更是發揚奧運精神,以實際行動來迎接奧運。

  記得那天上學的路上,我一邊走一邊吃着零食,隨手將食品袋扔在地上。突然,一個小妹妹迎面向我跑來,拉拉我的衣襟說:“大姐姐,請把食品袋投進垃圾箱里,好嗎?”我一驚,看她那稚氣的臉,故意說:“一個小小的包裝袋有什麼?”小女孩聽了,瞪大眼睛認真地說:“大姐姐,今年八月八日我們祖國首都北京就要舉行奧運會了,人人都要為祖國做貢獻,儘管我們還小,但是也應該盡一份力啊!如果外國客人來到中國,看到咱們生活環境這麼臟,人家會瞧不起咱們的,你說是嗎?”聽了她的話。我笑了,連聲說:“是啊,是啊你說的非常對!”我輕輕地撿起了包裝袋,小妹妹看后笑了笑,蹦蹦跳跳地走了。望着她遠去地背影心想:這麼小心裡想着奧運,真是個懂事的孩子,我應該像她那樣—認認真真地為奧運做出實事才行。

  “五星紅旗飄揚,勝利的歌聲傳遍四方。”不知是哪家窗子里傳來了歌唱祖國的歌聲。我為之一振,舉辦奧運會是中國的驕傲也是每一個中國人的驕傲。我們有決心,有信心舉辦好這屆奧運會。但我深深的認識到每一個人的責任重大,因為奧運會就在我身邊。

您正在瀏覽: 奧運就在我身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運就在我身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