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幸福就在我身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就在我身邊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幸福是媽媽對女兒的愛,幸福是老師對同學的關懷,幸福是在自己精疲力盡的時候有一張鬆軟的大床--有時我想,能滿足我的心愿也是一種幸福! 

  幸福是享受天倫之樂。我的爸爸在外地工作,從我出生不到二個月,爸爸就出了遠門,而且只有很少時間在家中,一般都是過年、放假才能回家。而且爸爸在家中呆的時間都很短,最長不超過7天。每當爸爸出遠門后回家后,和爸爸在一起的每一分鐘,我都會有一種感受:這就是幸福! 

  幸福就在學校里:我們的學校雖然說不上綠樹成蔭,鮮花怒放的地方,但也是十分的美麗宜人的。我們學校舉行過“一分鐘家務”展覽比賽,我也是其中一員喲!我在“一分鐘家務”上填了許多我那些日子幫媽媽乾的家務活,還在“一分鐘家務”的學生周記上寫了為什麼要幫媽媽做家務的道理,沒想到還得了一個“二等獎”,我高興壞了,雖然沒有得一等獎,但己經很不錯了,這是對我的肯定,讓我知道做家務也是一種幸福。我就暗暗發誓:一定要再接再勵,得一個一等獎回去給媽媽,讓媽媽也同我一起高興。 

  幸福是一種快樂,幸福是一種享受,幸福是成功的喜悅,幸福是享受天倫之樂--其實幸福就在我們的身邊,要我們自己去體會,去感受。我們要想得到幸福,就必須用自己的雙手去創造幸福,這樣的幸福才是真正的幸福!

您正在瀏覽: 幸福就在我身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就在我身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