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中學生該如何孝敬父母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學生該如何孝敬父母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父母在社會中扮演着很重要的角色。父母辛苦地把我們養大成人,教育成才。可見的,父母在我們身上奉獻了多少青春。身為子女的我們,應該好好孝敬他們。

  中學生只有十多歲,既不能工作,也不能賺錢,我們只能讀好書來孝敬父母。我們可以在父親節或母親節的時候展現一張漂亮的成績冊給他們。

  “不聽父母言,吃虧在眼前”,我們應該聽父母的勸告,畢竟薑是老的辣嘛!聽他們的勸告不僅對我們有好處,也能使他們感到滿足:我的孩子長大了!

  我們應該在平時儲蓄。只要我們一天儲蓄一點,到父母生日當天,我們就會有足夠的錢買生日蛋糕或禮物我為他們慶祝生日。

  我們還可以幫父母做家務。這樣一來,我們不但能減輕父母的重擔,還可以使家裡變得一塵不染呢!何樂而不為呢?

  我們的小動作可以令他們感到欣慰。比如:我們自己安排時間,主動幫他們拿東西,在他們遇到問題時幫助他們……這些都是孝敬父母的方法。

  父母是偉大的。我們應該儘早孝敬他們,以免到頭來,父母不在了,我們才後悔。

您正在瀏覽: 中學生該如何孝敬父母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學生該如何孝敬父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