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懂得了孝敬父母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懂得了孝敬父母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懂得了孝敬父母

  六一班 蘇婭琦

  父愛如山,母愛如水,父母對我們的愛可以戰勝一切困難,我就深深的體會到了。

  去年冬天,也不知怎麼的,我無精打采,眼睛都睜不開,到了中午放學,我慢吞吞地走着。突然,“撲通”一聲,我摔倒在水泥板上,臉上立刻呈現出難以忍受的表情,老師見了,馬上把我扶起來,又打出手機給我爸媽打電話,老師把我扶出校門口嗎,在校外等着,奶奶見了,把我背到她得家中,過了一會兒,爸爸出來了,把我扶進車裡,緊跟着媽媽也跑過來了,爸爸說讓媽媽先回家,然後帶我去醫院上了點膏藥,開了一些葯,醫生說:“還好穿得厚,還好沒碰到骨頭,要不然就骨折了,爸爸聽了,鬆了口氣,把我帶到了家裡,到家后,媽媽說:“腿怎麼樣啊?沒事把?”我對媽媽說:“沒事,媽,你別擔心。”媽媽說:“那就好。”

  到第二天,爸爸一早就去工作了,媽媽起床給我做早餐,又給我煮雞蛋,到我醒了,媽媽把早餐放在我面前,又給我放了兩個雞蛋讓我吃,然後又給我倒了杯水,我看看媽媽忙裡忙外的,心裡很不是滋味,我說:“媽,你別忙了。”媽媽說:“沒事,只要孩子好,媽媽就開心”我聽了。在小聲地哭,沒讓媽媽看見,晚上爸爸回來,給我買了一大袋子的水果讓我吃,而且我給他們吃時,他們總說吃過了,而天真的我竟信以真。過了幾天,腿上的紗布和葯都扔了,我的腿也好的差不多了,可有時還感覺到疼痛,媽媽說:“傷筋動骨一百天,得慢慢養。”我聽了,頓時低下了頭。

  通過這件事,我明白了我們母親和父親的重要,和父母得我們的愛護我們永遠也報答不完,我長大以後一定要好好孝敬父母,讓他們成為最幸福的人。

推薦的語文學習書籍

您正在瀏覽: 我懂得了孝敬父母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懂得了孝敬父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