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續寫----皇帝的新裝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續寫----皇帝的新裝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

  在皇帝遊行時,那個天真無邪的孩子揭穿了一切,皇帝頓時覺得無地自容,他多想找個地洞鑽進去啊!好不容易結束了這場讓皇帝羞愧的遊行,那兩個騙子卻不見了蹤影。

  皇帝勃然大怒,下令逮捕這兩個騙子。這兩個騙子聞風而動,覺得形勢嚴重,便連夜逃到鄰國去了。到來鄰國,這兩個騙子準備故技重施,來騙取這位老皇帝的錢財。這老皇帝已經年老了,聽到騙子的花言巧語竟然動了心,便下令讓這兩個騙子開工。

  這時,在外狩獵的王子聽到了這個消息,覺得這是個騙局,便連夜趕回來阻止這一場鬧劇的發生。老皇帝見兒子回來了,十分開心,設宴為王子接風洗塵,並邀請了兩個騙子。王子想來個瓮中捉鱉,便沒有去打草驚蛇。

  這天,兩個騙子毫無防備地如約而至,卻不料王子早有準備,他們被捕入獄了。老皇帝這才如夢初醒,直誇王子機智。王子下令將這幾兩個騙子到每個國家遊行示眾。消息傳到之前的那個國家,那皇帝心中感觸頗多。

  他心想:如果自己不貪圖享受,不虛榮,也不會做出那麼丟人的事情了。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一切都要真正的考慮實際,不要為了滿足自己的一己私慾而去忘乎所以,因為你一旦虛榮了,可能丟失的不只是顏面。

您正在瀏覽: 續寫----皇帝的新裝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續寫----皇帝的新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