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西山遊記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西山遊記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金秋十月,陽光燦爛,蔚藍的天空中漂浮着朵朵白雲,我們心懷好奇心,哼着小曲兒,放下包袱,攜帶美食,抱着收穫希望的心情,來到了蘇州西山。 

  一大早,我就來到了學校,坐上了旅行車,一路上,我們興緻勃勃,談笑風生,快到西山了,一條歡快的溪流映入在我們眼帘。溪流順着山勢,嬉戲着向前流淌。溪流中亂石錯落突出,奔縱的泉水撞擊在上面,濺發出無數顆晶瑩的珍珠,煞是好看。 

來到了西山腳下,我看見了一座山,山上有座寺廟,我一到山頂上,這寺廟金碧輝煌,氣勢宏大,猶如一種“海到盡頭天做岸,山登絕頂我為峰”之感油然而生。硃紅色的院牆,金色的琉璃瓦,寺廟裡的大殿上顯示出佛家獨有的風采。 

  我們離開了寺廟,來到了西山中間,我們在那裡看到了一個取名叫“天下第九洞天”的字樣,接着我們就到洞里去探險,一進這洞,頓時來了一股股清涼的風,裡面黑乎乎的,只有幾盞燈為我們照亮着前面的道路,我們就這樣來到了“龍洞”,相傳這裡曾出現過一條龍,所以取名叫“龍洞”一開始,我以為“龍洞”裡面很好玩,結果裡面只有路和水,不過這裡到是很涼爽,冬暖夏涼,是個既可作為旅遊勝地,有適宜居住的好地方,心想:“如果我能長久住在這裡,那該多好啊!” 

  我們離開了山洞,來到了山腳,這裡有一大堆好玩的東西,有“水中漫步”“賽馬場”“海上衝浪”等,真讓我回味無窮,我首先玩了“水中漫步”這是一個人工氣球,用塑料製成,設有拉鏈,沖氣則浮在水面。我就和一位同學進到球里了,球一到水面上,我就翻了好幾個滾,接着我們就開心地“玩”起來了,我向前跑,他就一直打滾,他一邊打滾,一邊也向後跑,我也滾起來了我們玩得真是不亦樂乎!玩好了“水中漫步”我就坐在湖邊的亭子里,看着魚,喂着魚,好不逍遙快活,這時我想到了一個好主意,就是釣魚,我借來了一個魚桿和一個魚缸,開始釣魚了,所謂釣魚就是心平氣和,才能辦好事,我就在那慢慢地等,一條魚上來了,我連忙收桿,哈哈一條紅色加黑點的金魚上鉤了,這時我靈機一動,把手中的餅乾放在釣竿上這塊餅乾只能讓大的魚吃,我就甩桿了,一條大的魚來了,這條魚先在餅乾周圍轉了幾圈,我們就在這裡慢慢等着,突然,魚桿動了一下,剎那間,我連忙拉杆,上鉤的魚兒在水裡亂跳,我也拉着魚桿,這時的魚桿已經彎得像月兒一樣,說時遲,那時快,只聽“嘣”得一聲,魚線斷了,這時候,我們都笑了。 

  夕陽西斜的時候,我們才興余未盡地踏着熟悉的石板地,望着西邊的夕陽,回到了車上,車子出發時,我買了一個具有價值意義的手鏈,帶着它,我就會一直回想着蘇州西山那美麗而又讓我留戀忘返的祖國大好河山。

您正在瀏覽: 西山遊記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西山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