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精靈王國的遊戲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靈王國的遊戲_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一 

  王國里的前言 

  精靈王國里,“靈愛”最和諧了。說話你想不到的溫柔,所以所有的精靈都愛她。至於“酷愛”就是想不到的冰冷。 

  靈愛和酷愛是雙胞胎,但是兩兄妹的性格截然相反,靈愛就是人見人愛,而酷愛顧名思義就是酷酷的。這一天,靈愛拉着酷愛到大海邊,習習微風吹拂在兩人臉上,靈愛張開受臂閉着眼說:“酷愛,你能感受到小時侯我們的自由嗎?”靈愛帶着十分愜意的感受說。但是她睜開眼看看酷愛,他一臉的茫然, 

  應該說根本無心感受這安謐的美景。靈愛水靈靈的大眼睛眨呀眨的望着酷愛,心中略過一絲涼意,心想:為什麼自己的雙胞胎哥哥和自己就有這麼大的差別?根本就是一個天一個地。

您正在瀏覽: 精靈王國的遊戲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靈王國的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