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童年是首稚嫩的歌之蝸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是首稚嫩的歌之蝸牛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蝸 牛 

  我家住在市場上面的一棟樓房裡。三樓有個大平台,那裡有許許多多的花草樹木。所以,在瓦盆或者是泥土裡,常常能見到一兩隻蝸牛。 

  我和小夥伴們非常喜歡蝸牛,常常把它捉到盒子里,帶到家裡養。我給它幾片嫩葉,它津津有味地吃着,不一會兒,就把幾片葉子吃得一乾二淨。它一頓就吃這麼多的嫩葉,說不定把其中的一些嫩葉“存”在肚子里,等冬眠的時候再慢慢兒用。它可以四年不吃不喝,照樣活下來,真是奇迹。要是有一天,人類把蝸牛的肚子“搬”到自己身上來,那就不知可以節約多少糧食了。這樣,每天都不會有人餓死,這該是個多麼美好的世界啊! 

  我觀察到,蝸牛的眼睛只有針孔般大小,皮膚軟軟的。別看它這副怪模樣,它可是很有營養的。現在人們吃蝸牛是一件很平常的事情,並沒有什麼特殊的。 

  蝸牛總是背着漂亮的“小房子”,在潮濕的地方四處尋食。每到烈日炎炎的夏天,它便躲到精巧的“屋子”里“休息”,然後吐出粘糊糊的液體,這樣就可以關門了。 

  我在觀察蝸牛的過程中還得到了一個啟迪,人要把一件事情做好,就得像蝸牛一樣——持之以恆,堅持到底。

您正在瀏覽: 童年是首稚嫩的歌之蝸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是首稚嫩的歌之蝸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