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曾經稚嫩的我們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曾經稚嫩的我們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唉,我發現有時候的我們,稚嫩的模樣,可人疼也也在招人恨。正是因為我們什麼都不懂,也什麼都不用去想,只需要每天笑一笑活在藍天當中,自然有人好喝好吃的供着我們,我們只要在學校里讀書就可以了。你以為在學校里讀書也是一種痛苦嗎?大錯特錯了……

  或許,曾經在學校里的我們,會認為在學校里讀書是一件非常痛苦難熬的事情,可只有你進入了社會,需要自己去努力,自己去奮鬥,才能知道在傲虞我詐的社會中,在需要自己撒汗灑淚的地方,學校簡直就像個天堂,無論你身在何方,你步入社會工作后,總會想起自己可愛的母校,想起曾經嚴厲訓斥你,並且說你以後一定會後悔的老師如今是我們的純真可愛,她們的舉動也一切是以我們為出發點的,在這個世界中啊,還能這樣一心一意為我們着想,對我們好的人,難道還算多嗎?這樣的人,真的是難能可貴,同學們的笑臉,曾經嘲笑過你的人,如今在你眼裡也是那麼的純潔了,畢竟他們的嘲笑也是從善意出發的,而不是像社會上的人, 表面上和你笑顏如花,背地裡卻總是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從你的背後捅你一刀。比起骯髒的社會中,學校真的是個很好的地方。

  可人就是這樣啊,總是要等經歷了很多,懂了很多之後才能發現曾經的生活,曾經的自己都是那麼美好。你還記得曾經我們在學校里的時光嗎?我們至少每個人都有不下十年的學校時光吧,曾經青澀的回憶,學生之間的小打小鬧,嬉鬧拌嘴,老師和同學之間叛逆期與更年期的對決,嗆聲玩笑等等,都最後幻化成了一道美麗的風景線了啊,真的好美好美,可過去的美好回憶,卻也再也回不來了。懷念曾經美好的自己,懷念曾經有多麼人把心思放在了我的身上,無論是關心我,憂愁我,甚至是嘲諷我,這些都是我成長路上默默的見證啊。感謝,那些默默關注了我,“陪伴”了我的人,難道他們不是我成長的足跡嗎?真的,我覺得都是,無論是正能量還是負能量,一切都是好的,都是為了讓曾經稚嫩的我成長起來。

  曾經的稚嫩,太美好也太單純。現在的我們得到了很多,可卻也失去了很多,我們能做的不過就是把握好自己的現在,把握住如今自己手上的好東西,魚和熊掌總是不可兼得的,能做永遠只有好好珍惜。總是回首過去,只會讓我們失去現在寶貴的東西,這同樣都是我們的寶貝啊……

您正在瀏覽: 曾經稚嫩的我們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曾經稚嫩的我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