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瓊窗黃昏處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瓊窗黃昏處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默默地走,在林蔭路上,周圍是夢幻般的紫丁香。宜人,脫俗,幽香,淡雅……還有陽光,很純很純

  …… 

  流浪在天涯,悉數着快樂和希望。?逋?帕蓖獾腦鹿猓?沃鋅?劑似淼弧 

  這一星期,太意外了… 

  放慢了步調,悄悄拿起筆,發現,幸福在陽光中撲朔,好像有預兆。我還是沒有勇氣,但是,緣分讓我們慢慢近靠吧,就像最初的美好。 

  憧憬流蕩腦海中,或許只是生命中的一絲留影,但我想不會的。面對次次風雨的似水流成的哭泣,耳邊的流言蜚語。快樂幸福又再耳邊打起了憧憬的陣陣漣漪…想起你,,最怕淚已打濕了兩眼眶,不知道是不是雨在淘氣,恨不能遺忘。我在埋葬一個清靈靈的心嗎?世界里徹底被孤立。 

  前途茫茫,我何去何從?遙望這朦朧的幻覺,你是怎麼想的?當你受傷時,我真想幫你,但是,流言蜚語讓我很受傷。“朋友”!一聲美好的問候,這是單純的,但是,我徹底失望了,他們,為什麼會這樣?難道是他們思想有問題,還是我,被世界所遺棄?面對被遺棄的我,好想乘着你吹的泡泡飛去,離開這無聊的世界!一種莫名的衝動鉗制我,使我絕望,好想離開這個世界。 

 “或許,可以去流浪!”你說。淡淡一笑,流浪,也許,這是瀟洒的。厭倦了,離開了,這是正確的?我睡著了…

  默默地走,在林蔭路上,周圍是夢幻般的紫丁香。宜人,脫俗,幽香,淡雅……還有陽光,很純很純 

  …… 

  仲夏之夜,隔着千里,共同在朦朧的月光下賞月。 

  流浪在天涯,這似乎是江湖之人的豪情壯志,是那樣的令人神往,令人陶醉,不需留戀所有。 

  還記得那次么? 

  還有那次, 

  那次…… 

  也許,你是在故意躲着我,因為我是一個不懂事的壞孩子么?也許,我真要離開,你才可以快樂。 

  殘夏,黃昏,我離開了,你找不到…… 

  霧黃昏,夜青雨,心迷離。 

  心思如綠房,旁開小窗。 

  …… 

  亦此時,聽佳音…… 

  為那櫻花夢悄悄隨筆

您正在瀏覽: 瓊窗黃昏處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瓊窗黃昏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