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黃昏的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黃昏的淚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黃昏的淚 

  黃昏中,最美的可能不是夕陽,而是晚霞的一角 

  ——飛雪殘劍 

  也許,從小那西方的黃昏就承載了我無數美麗的夢,有的是美妙的幻境,有的是慘淡的想象,有的是支離破碎的的神話。也許每當黃昏的帷幕徐徐落下時,那美妙的晚霞就映出我的孤單的身影,照在我那蒼老的臉上。便又激起了我心中的那振振的波瀾。 

  也許,那黃昏的美將是我一輩子的嚮往,他像小船一樣裝載了我對明日無限的期盼,那淡淡的黃,濃濃的韻,不知隱藏了多少秘密,有幸福的歡笑,有痛苦的淚水,有美好的期盼,你讓我想起無數美麗的故事,你像一支畫筆,不斷勾勒出一張張感人的場景,不斷一幅幅美麗的神話。 

  也許,身處西方的你,不過是一場夢,是一場短暫的感動,但卻可以在我心中成為永恆的記憶,你雖是黑暗的使者,但帶給我的不是寒冷,不是毛骨悚然,而是黑暗前的最後的一路縷光明,短暫的光明,也是我現在記憶中的最美麗的光明,是那摩溫暖。 

  也許,我發現,黃昏中,最美的不是夕陽,而是晚霞,晚霞的一角,那是黃昏的淚呀! 

  飛雪殘劍 

  2008.3.14

您正在瀏覽: 黃昏的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黃昏的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