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五彩的黃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彩的黃昏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黃昏,在每個人心中,都是不一樣的。它可以是神奇的,它可以是美麗的,她更可以是溫馨的。但它在我心中,卻是五彩的。

  黃昏在山頂上,它是壯麗的。鮮紅的彩霞染紅了天邊,把整座大山都籠罩起來了。從山頂望去,山下的汽車密密麻麻,遠處的池塘也被照耀的紅通通的。在這一刻,大山,在人們眼中,將顯得更加壯麗了。

  黃昏在池塘里,它是奇妙的。在水面上,它看上去有點黃,有點紅,似乎是橙色的。它永遠是活動着的,不會是安靜的。一陣風吹來,水面上蕩漾起了波浪。一絲絲的,輕輕的,蕩漾着。這時,黃昏好像在跳舞。不知道魚兒們是不是也感受到了黃昏,也在水底下跳着歡快的舞。在這一刻,黃昏,顯得更加奇妙了。

  黃昏,在樹林里,它是溫暖的。活動了一天的小動物們也都回到家了,正在和家人們一起品味着豐富的晚餐。我相信,這時候的小動物,是最快樂的,這時候的家庭,也是最溫暖的。在這一刻,黃昏,顯得更加溫暖了。

  黃昏在我家中,它是溫馨的。忙碌了一天的父母回到家,和上了一天學的孩子共進晚餐。在生活中,將沒有那個時刻比現在更溫馨了。這時的家庭,肯定是幸福美滿的。在這一刻,黃昏,顯得更加溫馨了。

  黃昏,在我心中,是五彩的。

  初一:檸雪

您正在瀏覽: 五彩的黃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彩的黃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