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最讓我難忘的是吳老師。

  吳老師是我一年級的數學老師,她那時大約20多歲,在我的記憶中,她是一個溫柔的漂亮的人。

  有一次,我有一道題不會,而周圍的同學的作業已經交掉了,我卻在發獃。老師看見我坐在那兒,就把我叫到黑板前。吳老師用親切的語氣對我說:“你哪一題不會啊!我可以教你。”下課後,吳老師把我叫到了辦公室,教了我后,就對我說:“你以後有什麼不會的題目,就來找我,我可以隨時隨地的教你。”

  又有一次,我在上數學課的時候,老師不肯舉手,吳老師看見我有些不對勁,就把我叫起來回答這道題。而我卻吞吞吐吐的,連一個字也說不出來,只好站着。老師叫其它同學來回答,這個問題並不是很難,而我卻什麼也不知。

  下課了,吳老師又把我叫到了她的辦公室,問我今天是怎麼回事?我實話實說,吳老師說:“說錯了,沒關係,哪個人不說錯話?”我想了想,就大膽地說了出來。吳老師也原諒了我。

  現在,吳老師已經不在這個學校了,可我到現在也是非常想吳老師啊!

  蘇州市留園中心小學6年級 趙茜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