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老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她五官清秀,耳旁的秀髮隨風飄動着。上課時,她那閃爍着智慧光芒的眼睛就像夜空里一閃一閃的星星,聲調輕柔,就像汩汩不斷、晶瑩清亮的泉水;課間時,她殷紅的嘴唇不時露出一絲淡淡的笑,雙目如潭,眉如月牙,臉上常常笑成一朵菊花。她,就是我的班主任——蔡老師。

  有一次,學校舉行校運會。同學們都到操場上給運動員加油。我回到了自己的座位,準備喝點水,目光不由地落到了蔡老師身上。蔡老師正坐在椅子上,手裡捧着同學們的作業本,右手握着紅筆,低着頭,認真地在作業本上圈圈畫畫。她時而停下筆沉思,繼而又在作業上寫下幾行字;時而拿起放在帝邊的語文書,翻開書本,認真地看着語文,思索了一會兒,在本子上寫下正確答案;時而緊鎖眉頭,仔細地判斷着作業本上寫下的答案,然後用紅筆修改着不足的地方。看到寫得好的地方,老師便喜上眉梢,高興地打了一個勾,寫下評語;看到答錯的地方,老師也不生氣,耐心地寫下正確的答案;看到字跡馬虎多錯的作業,老師便將這個同學叫過來,和顏悅色地跟他講解,分析錯誤的原因,並讓他下次將字寫工整……

  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椅子上改完的作業本越來越多。終於改完了所有的作業,蔡老師擰開水瓶瓶蓋喝了一口氣,擦了擦額頭的汗,又從文件袋裡取出課本,開始備課。她一邊用熒光筆標好重要的片段,一邊在空白的地方記下知識點。

  太陽已經偏西了,校運會也即將結束了。蔡老師搬起幾疊作業,拎着作業本,朝樓梯走去。

  夕陽照耀着老師的背影。蔡老師,您不僅在課堂上教授我們知識,將我們領進知識的海洋,還在課後認真地批改同學們的作業,認真備課。我終於體會到了“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的含義…

  初一:曾林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