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十五歲,我多了一份對生活的感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五歲,我多了一份對生活的感悟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獨坐窗前,看着窗外的天空,竟然是那樣的陰沉,感覺上像是給每個人的心中都壓上了一座沉重的大山,讓人有一種很悶的感覺,是那樣的不舒服。 

  時間一點點的在流逝,窗外漸漸下起雨來,嘩嘩的聲音不絕於耳,聽起來讓我有一種異常煩躁的感覺,這真的是非常奇怪,因為,在我小時是最喜歡雨的,喜歡在窗旁看着外面的雨點發獃,對我而言,那雨滴拍打地面的聲音,就像一首美妙的音樂,會給我兒時那純真的心靈一種舒適美妙的感覺,一切是那麼舒暢。 

  而現在,我竟然有些厭煩了?這是為什麼呢?為什麼與兒時不同了呢。仔細回想這一切,竟發現不至是對雨,甚至面對以前我最要好的朋友們好像也不是那樣的無話不談,那樣的無拘無束,好像總是有一層隔閡,無法讓自己對別人完全的敞開心扉,感覺整個世界好像只有自己,是那樣的孤獨。這一切是因為什麼?難道時間的流逝,就連人世間最珍貴的友情也會被它沖淡嗎? 

  耳邊突然傳來了兒時同伴的呼喚,是那樣的真切,隨之而來的,腦海中也不斷的閃現著兒時一同玩耍的樣子,一起在雨中漫步,一起在水中嬉戲,一起躺在房頂上看着雲彩在蔚藍的天空中飄蕩,那一切是那樣的美好。 

  是啊,兒時是美好的,也許現在找不回當時的童真和稚氣,感覺上會像是丟了些什麼,但回憶總是美好的啊,窗外的雨不知在何時停了下來,在天空中的積雲慢慢散去,神聖的陽光照耀着大地,彷彿我心中的積雲也在陽光的照耀下消失的無影無蹤了。一切竟顯得那樣的美好。 

  突然在樓下傳來的一陣喊聲,那是在叫我,低頭望去,竟是兒時的朋友們,在招呼着我一起去玩,我的雙眼漸漸地模糊了,驚動間不覺兩行清淚無聲留下。是啊,也許隨着時間的流逝真的沖淡了什麼,但那絕對不會是友誼,也許隨着時間的流逝真的會失去什麼,但那也絕不會是朋友……

您正在瀏覽: 十五歲,我多了一份對生活的感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五歲,我多了一份對生活的感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