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在陽光的日子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陽光的日子裡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4歲春天的陽光是那麼溫柔。穿上喜歡的粉色連衣裙,在一片綠草如茵的山坡上尋找那剛剛探出頭的小花。媽媽爸爸在遠處微笑着望我,風在春之歌的伴奏下撒下粉色的欣喜。陽光那麼和煦,像被人保護者似的。

  10歲夏天的陽光是熱烈的。手挽手和好朋友一起在大大小小的商店前左看右看,模仿媽媽買東西時的樣子,售貨員在背後偷偷笑。被突然的一場大雨淋得渾身濕透,互相埋怨媽媽沒提醒要下雨,相視而笑,雨水澆灌着註定要長成蒼天大樹的小樹苗,友誼是它的肥料。陽光那麼熱情,在烏雲後頭醞釀著彩虹。

  12歲秋天的陽光是憂鬱的。獨自一人望着樹葉飄落,突然覺得好累,累得想哭。獨自站立在孤獨的落葉中品味着什麼叫壓力,望着陽光一點點被黑夜吞噬,留下了眼淚。就當心頭的陰霾越來越重的時候,突然發現朝陽依然堅強的在東方招手。笑着昨夜的軟弱,一夜之間似乎成長的很快。陽光閃耀着告訴我,沒有過不了的黑夜。

  站立在一片白雪皚皚的雪地之中,將妹妹的小手放入我溫暖的手套之中,用微笑溶化着妹妹眼中的冰雪。當我愛上這漾着溫情的冬天時,妹妹欣喜的告訴我她從陽光中看到了春天。

  春夏秋冬,風雪晴雨,青春的陽光永不黯淡。心中的一輪太陽散發著光和熱,在陽光的日子裡,成長着!

您正在瀏覽: 在陽光的日子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陽光的日子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