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充滿陽光的日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充滿陽光的日子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陽光,公平無私地灑落在每一個人頭上。清晨的陽光明亮而透徹,萬物為之欣喜;雨後的陽光幻化成彩虹,盡情展示世界的美麗;嚴寒之後的陽光溫暖而舒適,向你訴說著重逢的喜悅、友情的珍貴。陽光會讓你狹窄的生活變得開闊,讓枯寂單調的日子變得豐富多彩,讓你用浪漫瓦藍的天空,在一絲絲、一縷縷如飄絮般的白雲的伴隨下,你從街上走過,你是否留意到如水般的陽光。

  最喜歡讓那暖暖的陽光照射的感覺,愜意無比。陽光可以讓一切事物變得神奇,富有生命的活力。陽光的味道好香甜,聞了之後每一個細胞都靈動起來。如果你是陽光的朋友,就會有一副紅潤健康的面孔和一窗明亮清朗的心境。 早晨,陽光以一種最透明、最透徹的語言和你交談,瓦藍的天空,在一絲絲、一縷縷如飄絮般的白雲的伴隨下,你從街上走過,你是否留意到如水般的陽光。陽光的普照,那舒服的畫面難以 形容 。

  曾靜的我落淚過,傷心地以為世界里只有烏雲,在我那個小小的天空里,烏雲積滿了整個空間,沒有一絲一縷陽光射進來。那個意外中我摔倒了,怎能忘卻,腿的傷痛,或許自己一輩子也走不出這個陰霾,這次的意外帶給我的痛苦太深太深,我的夢該怎麼實現?

  媽媽敲響了我的門“孩子,一次的失利不能代表什麼,你一就是最強的你鼓起信心,你一定要相信你自己啊!只要你好好努力地站起來,沒有過不去的坎兒。”

  我抬起頭,看着媽媽的臉,淚水再一次奪眶而出,我使勁點了點頭。

  從那以後,我努力地站起來鍛煉自己,終於我成功了。

  陽光透過窗子照了進來,充滿陽關的日子好幸福,我愛上了陽光。

  曾經那個夢散落在身後,我開始推開那扇塵封已久的心窗,給自己一縷陽光。

  慢慢的懂得,原來陽光一直與我同在,原來我一直將陽光拒之窗外。一扇心窗之隔,卻是陽光傾城。

  韶光依舊,青春仍在,追逐陽光,反向奔跑,懷抱一份希望,給自己一份自信。

  充滿陽光的日子,好快樂!

您正在瀏覽: 那充滿陽光的日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充滿陽光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