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聖誕節的快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聖誕節的快樂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回到家,聽見媽媽接了姐姐的電話,我就問:“怎麼了?怎麼了?”我媽媽說:“你姐姐生了。”我說:“怎麼可能啊,那麼快。”媽媽說:“你又當小姨了。”我這時比誰都激動,我就問媽媽小孩長得像誰,媽媽說還沒看出來。我說我星期六要去姐姐家看小孩,媽媽給二姐姐打電話說:“你妹妹生了,是個千金,這下好,你家,老大家,再加上你妹妹家,都是女孩,哈哈”我二姐姐說:“就是,真好,聖誕節生的,起名叫高蛋蛋吧。”我說:“不對,姐姐姐夫起完名字了,男生叫高泰梓,女生叫高梓萱。”爸爸一聽,姐姐生了,樂呵呵的笑了起來,合不上嘴,大姐二姐生了,爸爸也是合不攏嘴,爸爸,媽媽,趕忙給親人們打電話報喜,而我呢,在QQ上發心情,並給我最好的朋友:李美靜,(她也知道,姐姐懷孕了)我說:“喂,李美靜,我姐姐生完了,進去只有20多分鐘,就生完了。”她說:“恭喜你啊,姐妹,有紅雞蛋,可別忘了我們幾個姐妹。”我說:“忘了誰,也不能忘了你們啊。”之後,我們倆在電話裡面,笑了。

  雖然,外甥女,還未滿月,我想對她說:“外甥女,你媽媽辛辛苦苦,生下了你,你長大一定好好孝順你媽媽哦。”

  初一:孟晴

您正在瀏覽: 聖誕節的快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聖誕節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