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秋天的回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回憶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重拾信心,再次拿起手中的筆,為這個秋天留下自己的行跡,以便給自己一以後慢慢地回憶。

  不知不覺中秋天已經悄無聲息的來了,也許不能說悄無聲息可能只是我並沒有去留意。當收到一好友的問候,“天氣冷了,記得加些衣服,不要感冒了……”我這才感覺秋風已經涼了,但自己的心卻是暖暖的。

  在一個秋風凌厲的晚上,下了班,我來到了已經沒有幾個人的馬路上散步,回想曾經在家度過的秋天,印象最深的莫過於滿田野的金黃的稻穀。無論身處何處都可以聞到植物成熟的氣味。當到了收割時,自己已容身田野,成為忙碌的一員,耳邊響着帶有旋律的收割的聲音。那時累了可以躺在新鮮的稻草上,任憑秋風吹上臉夾,那種涼爽的感覺,真的有讓人感到滿足。

  這個秋天自己已經遠離了家鄉,已經無法再享受家鄉秋天的感覺了,這個秋天有失去的,有得到的,有以往的,也有新識的。學到了許多,看清了許多,也明白了許多。

  然而,這許多都是使人傷心的。唯一值得自己開心的,就是在這個秋天我收到了一片綠葉,並且摘下了這片綠葉。

  有了這片綠葉,好似一輪太陽,使我的天空光明艷麗,永遠沒有黑暗,有了這片綠葉,好似一種生命,無論自己一身處逆境都會有不竭力量的源泉,有了這片綠葉,好似一顆心,讓自己不再孤獨和憂傷。

  這片綠葉代表希望,充滿祝福。這個秋天還會凄涼嗎?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回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