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秋天的回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回憶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又是一年秋天,走在街上,秋風拂面,沒有了夏日的炎熱,也沒有了冬日的寒風刺骨,甚是涼爽。每當這時,我都會想起小學那次難忘的秋遊。

  那時也是秋天,學校為了慶祝秋天的到來,帶領我們去農村拔蘿蔔,也是為了讓我們體驗一下秋天收穫的不易。

  我們就這麼左手鏟子,右手鐵桶浩浩蕩蕩地乘坐校車來到了鄉下,使本來靜謐的農村熱鬧了起來,到處都是我們學校的人,頗有“鬼子進村”的感覺,連老師都鎮不住我們。過了好一會兒,才安靜下來。這時,旁邊一位頭戴遮陽帽的大叔走了過來,簡要說明了一下拔蘿蔔的注意事項和技巧就離開了。隨着校長的“開始”一聲令下,我們就開始了真正的拔蘿蔔。前一秒還安靜有序的我們,從邁進蘿蔔地的那一剎那,就開始到處瘋跑,也不管腳下是路還是蘿蔔,看起來踩爛的蘿蔔幣拔的還要多。這邊,幾個人正在追逐打鬧;那邊,幾個人正在研究地上的小蟲,放眼望去,整個蘿蔔地里只有幾個人在拔蘿蔔。

  20分鐘后,同學們才意識到還沒拔蘿蔔,望了望自己手中空空如也的布袋子,急了,開始瘋狂搜集蘿蔔,可剛才蘿蔔多半被你們踩爛了,地里還有幾個呢?運氣好的,還能把帶子裝滿,但運氣不好的,就只能裝到一點爛蘿蔔嘍!30秒前,我們還在到處跑鬧,30秒后,已經是一副滿地找蘿蔔的猴急樣子了,這半分鐘的大轉變真是令人捧腹!

  “嗶——”吹哨了,集合了!只見同學們一個個垂頭喪氣地陸續走來,校長明知故問地打趣道:“同學們摘得多不多啊?”一陣沉默。“應該不少吧?”又是一陣沉默。一陣風吹過來,旁邊的樹隨風擺動,它好像也在嘲笑我們一樣。

  雖然那天沒有摘到蘿蔔,但我們體驗了秋天的收穫,那些關於秋天的記憶在我腦海里是抹不去的。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回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回憶 暫無評論